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院长智慧能量提升》黄石花界游学会成功举办!

2019.12.03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摘要:由大仁书院和138大美业人才网联合主办、138美业课堂协办、花界美容会所大力支持的《院长智慧能量提升》-黄石花界游学会,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美丽的山水小城湖北黄石成功举办!

游学活动第三天:丁三川老师讲解《年终促销方案制定》的要点

通过艾薇儿美容院花贝促销的案例给学员们落地的方法,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表意见

促销方案思路:

1、策划创意 (灵)

2、产品项目 (肉)

3、活动流程 (骨)

4、销售话术 (血)

5、物料广告 (皮)

特邀分享嘉宾环节:官氏正体术创始人官意强老师传播简易养生、正体调理、呼吸健康的调理法,并现场进行官氏正体术的实操展示以及传授“站桩”的养生方法。

14292181679507534.jpg

韦炜老师分享“打座”的方法,帮助大家开智增慧,这是一个涵养心性,增强意力的途径。

15393178161185662.jpg

三天的游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院长智慧能量提升》课程结合游学会、能量课、技术课共同构成完整的经营闭环,实属难得的一场智慧盛宴。游学的好处在于可以直观的从视觉中汲取智慧营养,与同行学员们共同经历并讨论,一言一行、一瞥一见、一问一答都能令人恍然大悟,胜过千万语。

最后一晚,主办方招待学员们晚宴,品尝黄石当地的特色菜。

15412013315842883.jpg

所有学员都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满满的能量。从彼此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希望和勇气,只要我们依然坚守内心的善意,活出生命的精彩,我们就一定可以走得更远!祝同学们一生努力、一生被爱!

PS:错过本次活动的美业朋友如果想了解主讲老师丁三川有哪些干货课程的,可浏览以下链接收听其线上专栏http://wxedu.138job.com/FM/Info/13?type=2,或致电18613183879咨询其它线下课程。


关键词: 138大美业人才网 花界 游学会 丁三川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