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二、中国美业好声音

时      间:5月3~7日;11月16~18日

地      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福州喜来登酒店

活动概述:作为一次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传播真声音好声音的行业盛会,中国美业好声音2013年两次荣耀登场。窈窕淑女连锁机构,卓锦万代机构,好木成林机构,美美咨询机构四大机构组合亮剑,为美业家人奉上精彩的门店运营四个系统:项目整合落地系统、资金管理落地系统、门店扩张落地系统以及团队成长落地系统。现场,美业大佬抖干货、抓内训、定标准、锁模式、搞营销,倾囊给力美业。

138解读:一个行业的崛起,往往是整合资源的开始,而中国美业好声音开启了美业知识共享的大时代。不得不说,中国美业好声音,一路走来能有今天的影响力实属不易。它的成功就是整个行业的成功,同时也是中国美业团结的结果。当前,中国美业需要抱团作战,需要集体的力量,需要实现强强联手,以中国美业好声音为代表的行业盛会值得肯定。

业内声音

吉美国际何国辉:在美业好声音上,我看到的是属于80后美业人的危机及使命。80后美业人不会因为现在美业大咖出现而享受美业前辈创造的现成成果,我们可能要面临美业新一轮的大洗牌,但我们会坚持“创新”的历史使命,与时俱进,多方合作,整合资源,规范进取!

窈窕淑女商学院院长何健:本次活动可以用四个字形容,就是“真、实、高、远”。美容行业现在有很多教育培训,但是已经偏离了真正的教育方式和目的,传播美业正能量,对行业来说起到了标杆榜样的作用。教育模式不是像军训一样又喊又闹,而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习、学会,比较实在。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