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三、中联美标系列活动

时      间:2013全年

地      点:深圳、厦门、广州、浙江、河北

活动概述:为进一步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起草的《美容院服务规范》行业标准于11月1日正式发布执行。作为推行委员会,中联美标在深圳、广州、浙江等多地开展“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做好标准化宣传,并帮助各会所、美容院等优化流程,提升运营。

138解读:如果总结2013年中联美标的工作,在小编看来,只有一个词,标准与规范。现如今,提到标准化,美业人或多或少都会联想到中联美标,其将《美容院服务规范》落实在各美容院当中,不断为美容院美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而努力,以推动美容院健康、规范、持续、全面发展。值得提醒的是,美容行业的标准化推行道阻且长,需要美业家人相互配合,共同走向行业发展的正轨。

业内声音

徐淑娟:中联美标“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简单说就是三个词语:发现、看见、未来!发现,因为有美标,我们开始自我检讨,供应商看见了自己的问题,美容院看见了自己的问题。未来的市场再也不是参差不齐,一定是有标准。把自己标准化,就是几大模块,环境改造,然后是战略定位,再来就是系统的建立。

中联美标乙晴主任:中联美标会继续坚持做一个公益的服务的大平台,打造平台让美业人“共谋行业规范化发展大计,共创行业良好的发展环境,赢得企业良性的发展机会”,真正实现“促使美业健康发展、树立美业良好形象、帮助美业做强做大”。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