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五、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

时      间5月20~22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概述: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为众人呈现了3000多个国际大牌与国内主流品牌,开创记录地达到12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在展会期间,活动安排紧凑多元化,不仅有第五届美伊奖评选、2013中国化妆品优秀商业企业“尊盛奖”评选,还有面膜节、美甲美睫大赛,更有中华美业商业模式高峰论坛,以及138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的举办等。

138解读:提到上海美博会,相信不少人都会直接联想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确,作为“全球日化第一展”,上海美博会偏重日化企业,整体的展馆风格偏于华丽丰富,不少品牌更是舍得投钱砸广告。除此之外,上海美博会致力于对展商进行品类细分,施行“品类领衔,品类活动”战略,在品类细分上作深做透,让品牌更具影响力和公信力。

在小编看来,上海美博会就是一个行业聚合力平台,组委会搭台,展商唱戏,买家互动体验,从而创造巨大的价值。

业内声音: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主席桑敬民:让展商与他们所期待的目标观众有了亲密交流合作,是CBE的核心价值所在。我们一贯坚持的“适应、创新、引领”的宗旨,是CBE的灵魂所在。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