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六、第五届中国SPA协会上海国际峰会

时      间4月18~20日

地      点上海索菲特酒店

活动概述:中国SPA协会上海国际峰会,以上海为基地,每年分别在国内和香港以外地区各举办一场专业论坛。在第五届中国SPA协会上海国际峰会上,“中国美业企业学习论坛”和“国际专家教育论坛”隆重举行,多位中国行业专家及专业人士在论坛上分析了SPA行业目前的现状与困境,强调整合与创新,引领中国美业“聚焦专业 回归原本”。

138解读:中国SPA协会上海国际峰会的召开,代表中国美业专业化又上新台阶。其构建了一个专业的平台,推动使中国SPA协会行驶在快车道上。目前,国内SPA美容会所连锁扩张基本结束形成了大型全国连锁品牌与区域连锁品牌相互交错布局的格局,忽视了品牌规划与品牌战略,而中国SPA协会上海国际峰会关注企业的内力,强调重技术、树品牌,发挥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