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八、138HR沙龙活动

时      间2013全年

地      点广州、上海、深圳、长沙、杭州、北京

活动概述:作为美容行业人才招聘的专业媒体,138一直致力于促进美业人才资源的发展。2013年,138陆续针对不同话题在一线城市(广州、上海、深圳、长沙、杭州、北京)隆重举行HR沙龙。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互动,通过嘉宾分享、案例讨论、观点辩论等形式,探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难题,推动人力资源在美容行业的正确认知。

138解读:缺人是常态,不缺人是变态,纵观当前的美容行业,人才流失已经成为不少美业HR的心头之痛,此时,138举办HR沙龙活动可谓是雪中送炭。随着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源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138HR沙龙活动将目光聚焦于美容行业人力资源,为行业构建了一个线下人力资源互动平台,引导更多美业同仁对人力资源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这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未来,如何创新沙龙形式,真正让美业同仁将得到的启发转化为行动,进一步完善美容行业人力资源体系,仍是关注的焦点。

业内声音:

久和咨询创始人彭元鸿:138是美容专业线最专业的门户网,其不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学习平台,还让本非常缺乏人才的美容行业在人才流通上精准通路。在我眼里,138是一个开放、付出、共享的组织,给行业带去很多的福利。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