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美容行业最火爆的十大活动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的就是活动。2013年,美业家人为行业奉上了一场场“好戏”——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美业好声音、美博会……一系列活动只叫人应接不暇。究竟2013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都有哪些呢?且跟着138小编一一来盘点。


九、美业联盟鄂尔多斯年会

时      间8月8~12日

地      点内蒙古乌金城鄂尔多斯七心湖酒店

活动概述:美业联盟鄂尔多斯年会关注2013年美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三大主题活动精彩亮相。其中,寻找沙漠中的绿洲之“沙漠化危机”——《新现实下的行业危机与挑战》及《行业的自主创新》两场精彩论坛,让美业嘉宾在唇枪舌剑中“直捣”美容行业经营危机,并提出解决行业发展“心脏”问题的方法,给美业家人们更多的思路。

138解读:有人说,美容行业前景广阔;有人说,美容行业危机重重,但没有人能否认,美容行业未来将创造出越来越大的价值。此次选择在鄂尔多斯举办活动,可见美业人已经意识到行业探索过程中暴露的新问题并急于寻找到企业在市场中新的生存契机。

究竟美业的睿变在何方?这个问题恐怕一时半会还难以回答,但值得肯定的是美业联盟鄂尔多斯年会的召开,拨开了当前行业发展的迷雾,不断总结适合整个行业发展的共性,将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以高品质的行业服务理念,并使企业逐渐向行业发展标准化、规范化靠拢。未来,美业人还应继续专注、专心,集中有效的资源,为行业发展提炼出切实可行的方法。

关键词: 美容行业 盘点 活动 2013 美博会 美业好声音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