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雅诗婷美容院乱打玻尿酸 女大学生被毁容

2014.09.1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前段时间演员白百合主演的电影《整容日记》上映了,里面搞笑的桥段和演员整容前后的对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 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这电影中的形象和遭遇对哈尔滨市的魏雪莹来说可都是活生生的亲身体验。哈尔滨雅诗婷美容院一针玻尿酸打下去,魏雪莹面部感染红肿疼痛难忍。

打了一针玻尿酸 脸部红肿疼得要命

这八针下去,花了大价钱的魏雪莹开始幻想着自己的美丽蜕变,还别说,不到一周,她的鼻子最先起了变化。

“鼻子确实是高了,但高是那种肿,特别地疼。到最后就已经跑到额头和鼻梁、眼眶上了,都来回动了,游走了。”

魏雪莹说,紧接着下巴上注射的物质也开始不老实起来,整个嘴唇和下巴都肿了。家人赶紧带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她的面部已经严重感染,需要做手术把那些注射进面部的物质抽出来。

从女大学生脸部抽出的玻尿酸。(视频截图)

从女大学生脸部抽出的玻尿酸。(视频截图)

哈尔滨雅诗婷美容院人去楼空

手术后,魏雪莹带着疑问找到了这家雅诗婷美容院。

美容院内装修人员:“她不干了,要走了,要去长春了吧。”

现在这家美容院已经人去屋空,可是在微信上,还能联系上这家店老板,最后两个人约定,9月9日在哈尔滨市农林三道街上的青年旅店碰面。下午两点半两人见面之后,魏雪莹拨打了香坊区卫生监督所的举报电话,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哈尔滨市香坊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突击检查现场。没有任何中文标识的药品,一堆针管针头,这就是这位美容院工作人员身上带来的全部装备。随后民警也赶到现场控制了局面,接下来魏雪莹准备对手术时从自己身体里抽出来的物质做一个鉴定,通过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关键词: 雅诗婷 美容院 玻尿酸 毁容 女大学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