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雅诗婷美容院乱打玻尿酸 女大学生被毁容

2014.09.1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前段时间演员白百合主演的电影《整容日记》上映了,里面搞笑的桥段和演员整容前后的对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 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这电影中的形象和遭遇对哈尔滨市的魏雪莹来说可都是活生生的亲身体验。哈尔滨雅诗婷美容院一针玻尿酸打下去,魏雪莹面部感染红肿疼痛难忍。

女大学生打完玻尿酸脸部红肿。(视频截图)

女大学生打完玻尿酸脸部红肿。(视频截图)

无证美容院使用三无玻尿酸

魏雪莹说,在她们学校里像她一样选择在这家美容院里整容的学生还有不少,那这家已经关停了的美容中心到底有没有相关资质呢?

在哈尔滨香坊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调取了这家雅诗婷美容院的相关资质,发现这里的从业范围只包括生活美容,并不包含任何医疗美容的服务项目。

黑龙江省医院整形颌面外科主任冉维志:“这两个区别是非常明显的,医疗美容定义上来讲,凡是破坏皮肤粘膜的一些治疗属于医疗美容,对皮肤表面粘膜没有任何伤害的美容属于生活美容,生活美容不属于医疗范围。”

一家没有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院做玻尿酸注射美容,这本身就已经是违规经营了,而且冉维志主任分析,那些注射到魏雪莹体内的物质,也许根本就不是玻尿酸。

黑龙江省医院整形颌面外科主任冉维志:“玻尿酸之所以现在允许使用,就是因为它是人体正常皮下组织的一种成分,我们进行了人工合成打到皮下,它可以被人体吸收。”

很明显这些从魏雪莹身体里抽出来的注射物并没有吸收,而且在这些注射物的包装上也没有任何中文标识及生产批号,巧合的是就在9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 监管总局发布了一个通告,通告上说明,那些产品包装上无中文标识,或者美容院从没有药品经营资质的个人手中低价购进的注射美容产品,大部分都是制假窝点生 产的假药或无证医疗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提醒:为了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消费者应到具备医学美容资质的美容场所进行注射美容,并确认所使用产品已经获 得批准。

关键词: 雅诗婷 美容院 玻尿酸 毁容 女大学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