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三家美容店撤柜 晃了美容办卡人

2014.09.2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3年年底,肥城李女士在泰城卜蜂莲花超市一家“香港白妒祛斑王”美容产品店,参加预付一万元送一万元活动,期间做过两次美容。今年8月31日,当李女士再次来到这家美容店时,却不见老板的踪影,只剩下一处空柜台。

来店做美容 只看见柜台

泰城卜蜂莲花超市内的“香港白妒祛斑王”美容产品店只见柜台不见人,这让肥城李女士很着急。她去年底办的“预付一万元送一万元”美容卡,至今才用了两次。

“开始是在肥城一药店免费做两次美容,感觉还可以,后来美容店老板说会在肥城开店,让我先在泰城做着。”李女士说,后来她到卜蜂莲花超市参加预付一万元送一万元活动,其中一万元是美容产品,另外一万元是赠送的美容护理费用。

“当初认为这个活动很合适,所以就参加了,当时身上没有这么多现金,所以刷透支卡,每月都还一些。”李女士介绍,泰城中心银座也有一家分店,在那里也做过一次美容,老板说银座店铺只租到五月份,让她到卜蜂莲花店铺继续做。

8月31日,李女士再次来到卜蜂莲花这家美容店,发现只剩下一处柜台跟广告牌,营业员跟老板不见了踪影。这让李女士慌了神,赶紧电话联系了美容店老板,却始终打不通。

泰城张女士也有着与李女士同样的遭遇,“我在这家美容店办过一张美容卡,里面充了2000块钱,因为现在怀孕了,不能做美容了,所以就把美容卡给我妹妹了,结果妹妹来到美容店却不见老板的踪影,只剩下一处柜台。”张女士说,到现在半个月了,也没任何消息。

据张女士介绍,位于温泉路一家商场也有这家美容店的分店,老板跟营业员也是8月底“神秘消失”。

租赁合同未到期 还欠商场租费

15日上午,记者来到卜蜂莲花“香港白妒祛斑王”美容产品店,发现美容店货架上摆放着各种美容产品,随机打开几盒美容产品,里面都是空的。在该店的墙上还张贴着该店的招聘启事,记者拨打了招聘启事上的电话,来电显示为济南联通号码,而电话已经被设置呼入限制,无法与老板取得联系。

在美容店旁边一家店铺,店里营业员介绍,这几天有很多人来找过美容店老板,也给老板打过电话,但就是打不通,他们都觉得自己被骗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温泉路的新时代商厦五马店,据商场一位负责人介绍,商场跟“香港白妒祛斑王”美容店签订的租赁合同今年12月份到期,但之前美容店表示自己效益不好,所以提出缩短租赁合同的要求,最后租赁合同改到9月份,但没想到美容店在8月底就提前撤出,9月份的租金还没有付。“就像人间蒸发一样,美容店里的空调、办公桌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搬走的。”这位负责人说。

办完卡突撤柜 受害消费者可报案

泰安市消费者协会办公室宗主任表示,“香港白妒祛斑王”美容店没有向消费者说明撤柜原因,也没有说明美容店是否更换店址,而两家美容店又是在同一时间撤柜,美容店前期通过活动方式吸引消费者前来消费,这种情况已经属于诈骗行为,“之前接到过很多类似案件,像李女士已预付了一万元,金额已经超过五千元,达到立案标准,建议消费者到卜蜂莲花所辖派出所或者泰山区经济侦查大队报案。”

消协提醒消费者,参加类似预付款活动一定要慎重,要查清美容院相关资质,包括营运许可证及卫生许可证,参加活动前要签订合同,双方约定好美容项目,防止美容机构额外收取其他美容费用。

关键词: 美容店 撤柜 办卡人 美容产品 美容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