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组图]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小时候用过的那些祖母级的护肤品,你可曾记得,就算记得,你可曾找到过?手里拿着那多年没变的朴素包装,你是否有过一丝暖意,是否有点小小的感动,是否有些内心的悸动,是否让你想起了那些曾经的往事。如今,那些经典的老国货品牌是否还在,不知你还会选择它们吗,今天小编结合过去的记忆以及网上的资料,和大家一起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蝴蝶美白雪花霜:

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无光泽现象,保持肌肤细嫩白皙、水莹润泽。香气馥郁、优雅持久。

永芳

永芳品牌在历史长河中 放眼全球,国际著名品牌,大多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根基。永芳品牌,作为最早从国外进入中国的著名品牌,自然也不例外。追本朔源,早在1942年它已经根植于马来西亚。无怪乎八十年代初,一旦进入中国,就大放异彩,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享有“为中国女性带来美”的美誉,继而又被誉为“中国女性知音”。

第一代创业人姚永芳先生为南源永芳事业打下根基。第二代创业人姚美良先生把永芳化妆品引进中国,使永芳事业发扬光大。他走遍中国大陆,竭尽全力推广永芳品牌,并投资建厂,开拓市场,让中国亿万女性享受经典护肤产品。永芳“三宝”美容霜、F真珠膏、高级润肤露,人见人爱,独步天下,永芳事业如日中天。1983年姚美良先生成立南源永芳集团有限公司,从此,永芳航母,在中国市场的碧海蓝天中,迎来了永芳的黄金时代。

春娟黄芪霜

集千万好评于一身的春娟黄芪霜,是伊人家最便宜最实惠最值得拥有的面霜!补水的同时更加滋润!姐妹们痛恨的干燥粗糙、暗黑枯黄、敏感...等皮肤问题一次解除!更有黄芪原液生肌成分!比男友更懂你的心,好气色天天见哦!

本品选用上等黄芪精练加工,配以高级脂肪醇等高贵原料,是一种营养性中药护肤霜。能增进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免疫力,有消炎杀菌作用。具有预防和修护皮炎、痤疮、面部瑕疵、扁平疣、肌肤干燥等功能。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春娟黄芪霜是成都的知名老牌子了,是粉红色的,而且获得了轻工部的优质奖,而且是中药成分,副作用小。经成都中医附院临床观察, 对季节性皮炎有效率达97.19%,面部干燥有效率达98%,对黄褐斑、扁平疣等皮肤病有一定疗效,长期使用无副作用,是集营养、保健、治疗为一体的美容佳品。本品选用黄芪等优质原料精制而成的营养性中药护肤霜,黄芪所含二十一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增进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免疫力,消炎杀菌作用,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辅助治疗皮肤病患.本品被评为全国轻工业优秀新产品、四川省优质产品,实为十分价廉物美的上乘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