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组图]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小时候用过的那些祖母级的护肤品,你可曾记得,就算记得,你可曾找到过?手里拿着那多年没变的朴素包装,你是否有过一丝暖意,是否有点小小的感动,是否有些内心的悸动,是否让你想起了那些曾经的往事。如今,那些经典的老国货品牌是否还在,不知你还会选择它们吗,今天小编结合过去的记忆以及网上的资料,和大家一起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上海牌上海女人

宫灯

宫灯牌护肤品来自于原上海日化二厂,这个工厂曾经是国内著名的化妆品企业,几十年来,她培育了一大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日化品牌,如:百雀羚香脂、凤凰珍珠霜、凤凰高级胎盘膏、咏梅奶液、上海杏仁蜜等,这些产品曾经当时中国化妆品的代名词,直至今日,这些纯真国货,仍然深受国人喜爱。

宫灯牌护肤品最早于1962年问世,当时的主要产品就是宫灯杏仁蜜、宫灯雪花膏和宫灯月亮香水,其中宫灯杏仁蜜以她独特的品质和卓越的护肤功效,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他也曾经是大家闺秀和爱美女性的护肤必备。

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文化大革命开始,“宫灯”牌被戴上“封资修”的“头衔”,而遭勒令停产停售。工厂为此不得不把“宫灯”改为“红灯”。但是消费者拒绝“红灯”,他们千方百计地找到工厂,要求购买宫灯杏仁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