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组图]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小时候用过的那些祖母级的护肤品,你可曾记得,就算记得,你可曾找到过?手里拿着那多年没变的朴素包装,你是否有过一丝暖意,是否有点小小的感动,是否有些内心的悸动,是否让你想起了那些曾经的往事。如今,那些经典的老国货品牌是否还在,不知你还会选择它们吗,今天小编结合过去的记忆以及网上的资料,和大家一起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咏梅

依旧老配方,保湿不油腻。乳液非常的细腻润滑,很是不输当今大牌的膏体质量。保湿,不油腻,滋润补水,还美白,真真正正的价廉物美。淡淡的奶香中渗出些许梅花的香气,让你想起很多儿时的美好时光。让你想起很多儿时的美好时光。

厚重的双层的玻璃瓶,拿在手中很有质感,放在梳妆台上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旧时大上海的风情,古典 优雅,让人深深着迷。喜欢怀旧或是迷恋玻璃瓶包装的MM们这款是绝对值得收藏的。

宫灯杏仁蜜,咏梅柠檬蜜,咏梅奶液,总让我想起阮玲玉、李碧华当年的那个时光,旧时代的上海,极致奢华,处处流淌着纸醉金迷的气息,而她们却像蝴蝶一样穿梭在纸醉金迷的街道中,成为大上海的招牌点缀!

经典国货 老上海粉红色的回忆,怀旧玻璃瓶珍藏版。不仅是怀旧这么简单哦,品质仍然是经典中的经典。

上海香海桂花蜜

伴随着两代人成长的一个护肤品,好不容易找到的。淡淡桂花清香味道,性质温和比较易吸收。可以用来涂抹于面部,也可以当做润肤乳使用,还可以当护手霜使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