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组图]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小时候用过的那些祖母级的护肤品,你可曾记得,就算记得,你可曾找到过?手里拿着那多年没变的朴素包装,你是否有过一丝暖意,是否有点小小的感动,是否有些内心的悸动,是否让你想起了那些曾经的往事。如今,那些经典的老国货品牌是否还在,不知你还会选择它们吗,今天小编结合过去的记忆以及网上的资料,和大家一起追忆我们记忆中的老牌国货护肤品。

蜂花

这款护发素是小编唯一一瓶到现在都在使用的护发产品,用完后感觉很滋润,香味也不刺鼻,却价位低廉。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制、生产为一体 的洗发水、护发素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生产规模,生产的“蜂花”牌洗发 水、护发素是最早流行于中国市场的洗护发产品,曾多次荣获优质产品称号。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在成功开发“蜂花”二和一去屑洗发露后,又向市场推出第三代“蜂花”植物精华洗发露 、护发素。面向市场发展趋势,公司还积极创导全新的洗发护发概念,市场不断扩大。目前,“蜂花 ”护发素已发展成为多品种,多功能的系列产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护发的各种要求。

海鸥

意外地发现老家的外婆居然还在用海鸥洗头膏。白色的大塑料盒子里面,淡淡的蓝色,柔软的膏体,抹在头上泡沫丰富。开始非常怀念它的广告,就是一个妈妈给一个小女孩梳头的很温馨滴广告。打开闻很喜欢它滴味道,很熟悉象青苹果味。我的脑海里出现了童年的画面,过去的某些画面,透过海鸥洗头膏芬芳的泡沫,依旧鲜亮而温暖。

蓝蓝的颜色,淡淡的清香,一小块就能搓出好多泡泡,揉揉头发,好舒服,然后用清水冲下,好干净,然后别忘了护发。如果不想用护发素,那么一点醋就可以了,在水里加一点,把散发着海鸥洗发膏清香的头发冲一下,你的头发就会又滑又软。

海鸥洗发膏分为两种。蓝色去屑:洗完会感觉头发比较涩,推荐,油性发质的姑娘们尝试下,真的会很清爽哦。黄色滋润:相对蓝色来说,滋润很多,洗的很干净。配合护发素,效果会很好的。

小时候用过的洗发膏,现在好不容易找到的老东西,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重要的是她有多么神奇的去屑功效和独特的悠悠清香,实在令人难以忘怀。这么多年过去了,又看到了海鸥,依然这样的亲切,那些甜蜜的回忆就在这小小瓶里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