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总裁中国高频访店 安巩究竟去了哪里?

2014.10.15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安巩又来了!欧莱雅集团总裁安巩上月再度来华。欧莱雅总裁中国高频访店,究竟去了哪些地方?从安巩造访过的知名化妆品连锁系统,我们可以发现什么现象呢?

为何关注竞品的动销政策?

这其中很大一方面原因在于欧莱雅自身想要加大对专营店渠道的投入,以赢得更多渠道商的认可。

事实上,如果欧莱雅以后要针对专营店渠道开发专属产品系列(其实巴黎欧莱雅已经开发了瞄准专营店的彩妆系列,比如在蓝天就有售),此举有利于降低开拓渠道的难度。

因此,安巩当时在回应蓝天总经理沈舟希望欧莱雅集团正视专营店渠道的要求时说:“未来欧莱雅集团将更关注专营店渠道的发展,将其作为重点开发的渠道,并在政策上会有一定的支持,保障终端店的利润点。”

安巩在泸州金甲虫.jpg

安巩在泸州金甲虫

此外,同样在今年9月,欧莱雅为旗下两大主流品牌——巴黎欧莱雅和美宝莲首次召开了全国化妆品专营店渠道发布会。

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欧莱雅高管放下身段,倾听终端的声音。其中,给众多大连锁的让利力度也是十分诱人的。

广西怡亚通大泽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峰辉就曾透露:“对于权重前80的客户,权重前2000的门店,欧莱雅给予最全的形象支持,最大的客户返利,最多的消费者促销,最高返点区间为10%-20%。”

关键词: 欧莱雅 总裁 中国 安巩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