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千呼万唤!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再次来袭

2014.10.30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终于再次跟大家见面了。10月27日—10月28日,最终将西安作为与大家重聚的地点。主题保持不变,依然是“品类管理与门店盈利”。现在问题来了,零售技术哪家强?

作为化妆品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刘晓坤不仅一直与“帅”紧密相连,与“资本”也息息相关。总之一句话:有钱好办事。

广州澳希亚(中国)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殿良指出,目前,中国化妆品CS渠道面临的现状是人流少、客单小、电商凶、同质化、成本高。而且随着移动电商和微商的崛起,代理商、零售商整体都缺乏安全感。

而格兰玛弗兰作为土生土长的澳洲品牌,又有百亿集团立白的强大后盾,在品牌背景上足够强大,这给了代理商和零售商足够的保障。自进入中国大陆以来,格兰玛弗兰已经成功进驻超过220个一线商场专柜,全国超过5000个网点。

其次,品牌差异化是抓住消费者注意力的关键。目前国内品牌同质化严重,原装进口品是未来的趋势之一,格兰玛弗兰不仅拥有纯正的血统,其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在品质上有足够的保证。在对终端店的支持上,格兰玛弗兰坚持季季有爆品政策,给终端店足够的优惠,每月推出的“澳洲风”赠品颇受消费者欢迎,成功帮助零售店达到了吸客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玛弗兰专业的手部护理流程,现在已经成为线下零售店的门店体验利器。另据胡殿良透露,今年的双十一将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双十一明星赠品套盒。

展示中心百花齐放

和往届零售峰会一样,品牌展示中心依然呈现一派百花齐放的景象。

参与展出的品牌有奥洛菲、菲乐、活泉、伊贝诗、格兰玛弗兰、亚缇克兰、纽西之谜、天芮、诺曼姿、名门闺秀、蝶妆、金蔻、欧芙兰、高柏诗、卡婷、圣美伦、韩MK、小蜜坊、甜蜜时光、皓齿健、梵萃、东北膜样、魔盒、活氧、凯婷。峰会间隙,进入品牌展示中心参观的与会人员络绎不绝。

除此之外,10月27日晚举办的交流晚宴也可圈可点,抽奖活动将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随后举行的菲乐品牌专场发布会,也吸引了不少酒足饭饱的朋友。有的吃,有的玩,还有的看,相信很多朋友应该不虚此行。

关键词: 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 化妆品 零售 品类 门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