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美容行业最热门的整形事件

2014.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 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对于医疗整形来讲是风风火火的一年。这一年,整形依然大热,下至学生,上至80岁老太纷纷加入整形阵营中。在火热的趋势下,有人因整形而毁容,也有人因整容而华丽逆袭,更有人不顾外界评论,勇敢改变自己!岁末年终,138美业网回顾2014年,盘点美容行业最火的整形事件,一同看看2014年究竟有哪些热门的整形事件!

二、学生整形大热

艺术院校考生拼美做整形

近年不少艺术院校都对考生提出了“不准化妆”的明确要求,对于“素颜”,很多考生另有对策——不让化妆,我就去整形! 据了解,割双眼皮、垫鼻子、垫下巴、激光美容、口腔美容这些“微整形”项目最受艺考生的欢迎。虽然北影表演系主任王劲松曾公开表示,不提倡考生整容,因为“考生要体现出自己的特点,过多的修饰和化妆可能会干扰考官的判断”。但考生自然表示:在靠脸吃饭的表演系,整容很有必要!

学生成整形美容生力军

学生最爱项目TOP3有美眼、美鼻、美肤,六成的假期整形手术是以眼部、鼻子为主的五官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也深受不少学生的喜欢。

138点评:

在就业竞争激烈的当下,不仅职场人士重视外在形象,在校的学生更是展开了容貌上的比拼。对于尚未发育成熟的学生来说,整容面临巨大风险,尤其在无证行医的地方更易致健康隐患,各位学生可要注意咯。整容易上瘾,过分依赖整形来取得自信和优势,不如好好修炼自身实力!在读脸时代,让自己的外在更美的同时兼修内在,才是真的生存武器与人生优势。

关键词: 年终盘点 2014美容行业 最火 热门 整形事件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