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美容行业最热门的整形事件

2014.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 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对于医疗整形来讲是风风火火的一年。这一年,整形依然大热,下至学生,上至80岁老太纷纷加入整形阵营中。在火热的趋势下,有人因整形而毁容,也有人因整容而华丽逆袭,更有人不顾外界评论,勇敢改变自己!岁末年终,138美业网回顾2014年,盘点美容行业最火的整形事件,一同看看2014年究竟有哪些热门的整形事件!

五、针剂微整形火热

女子打美容针后被下病危通知书

48岁的阮女士日前在深圳市博爱医院打了一针美容针,半小时后突发高烧并出现其他并发症,后被转入市二医院ICU病房治疗,情况危急,一度被院方下发病危通知书。幸运的是,阮女士挺过来了,高烧也从刚入院的40多摄氏度恢复正常,针后阮女士还在ICU病房进行了持续治疗。

48岁温碧霞承认靠医学美容回春 狂打百支美容针

48岁的温碧霞属于美魔女一族,以往靠做瑜伽、跑步保持青春。不过岁月催人老,她眼看着皮肤日渐暗哑出细纹,最近索性豁出去,接受多个医学疗程,狂打百支美容针保持貌美。她大方认打针︰“其实大家都追求美,现在打针好普通,主要针对皮肤保湿、增生骨胶原,只要令皮肤更美,我不介意。”

45岁港姐兰子打美容针差点送命

45岁的港姐陈淑兰(兰子),便因贪靓打肉毒杆菌毒素而差点送命。兰子前日大爆今年3月到一医学美容中心做彩光,被游说打肉毒杆菌毒素,每次1800港币。两周后,兰子发觉笑肌位置变得僵硬,面部浮肿、口齿不清、小便频繁、呼吸及吞咽有困难,差点以为自己会暴毙,要即时停止电台和电视台工作医治。

138点评:

不少明星的驻颜之术是凭借打美容针来保持青春靓丽,容颜不老,但注射美容针亦存在风险。打美容针看似简单也是手术,必须在正规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后,再与院方签订手术知情同意书,列明手术双方责任、义务然后才进行。同时,手术人员也必须具备医师执业资格证,并在诊所或医院有相关注册。

关键词: 年终盘点 2014美容行业 最火 热门 整形事件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