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美容行业最热门的整形事件

2014.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 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对于医疗整形来讲是风风火火的一年。这一年,整形依然大热,下至学生,上至80岁老太纷纷加入整形阵营中。在火热的趋势下,有人因整形而毁容,也有人因整容而华丽逆袭,更有人不顾外界评论,勇敢改变自己!岁末年终,138美业网回顾2014年,盘点美容行业最火的整形事件,一同看看2014年究竟有哪些热门的整形事件!

八、众多明星又被爆整容

今年,《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大赢家张碧晨、《奔跑吧兄弟》中的angleababy、热播韩剧《匹诺曹》的李钟硕、因澳门赌球再次火起来的郭美美、演员郑爽、歌手纪敏佳等等均被点名,热门电影《小时代3》的陈学冬、杨幂等男女主角集体被扒整容,更不要提大牌的明星安吉丽娜朱莉、范冰冰、温碧霞等女星,均逃不开传整容的新闻。

138点评:

女星们为保靓丽容颜,实则不易。其中有没有整形,还得提出切实证据才好,捕风捉影也让众人心中埋下疑团与疑问。而在国外整形早已不是秘密,韩国、美国明星皆大方承认,在这样的风潮下,国内的道德评判体系未来是否会有改变?何时我国明星承认整容、且大众不再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整形的明星?

关键词: 年终盘点 2014美容行业 最火 热门 整形事件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