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2015.01.15出处:钱江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在经过“雷锋脸”整容手术后,备受争议、自称为安徽公益明星的张艺冬,将最新拍摄的“雷锋照”亮相——身着雷锋式军装、斜跨书包、手捧仿真枪,所有动作都模仿着雷锋的经典照片。

“雷到底”的张艺冬:

照片中老人是我花100元请的

张艺冬扶摔倒老人

在此次公开的9张照片中,张艺冬身穿雷锋式军装、斜跨书包、手捧仿真枪,并有扶摔倒老人、为老人洗脚、学习和站岗等场景,这些都模仿了一直广为流传的雷锋经典照,“可就算不整容,我也是活雷锋。”

“安徽95%以上的人都知道我。”张艺冬告诉记者,除了每年没有“学习张艺冬日”,他实际上已和雷锋并无差别,因而也希望能在外貌上与雷锋更相似。于是在合肥一家整容机构的帮助下,他经历了三次免费的整容手术,“这次整完后就不会再继续整容了,已经很像了,我觉得自己现在更年轻精神了。”

对于此次整容的满意之情,张艺冬也发微博称,自从整容成雷锋以来,他经常照镜子,“我越看自己越像雷锋呢!不,我就是雷锋!”

当记者问及,他此次照片中的那些老人,是他实际帮助的,还是临时安排的,张艺冬告诉记者,照片中的老人,都是他请来的,“每人100元。”

但张艺冬认为这并无不妥,在他看来,他的这种作秀是为了宣传公益,号召全国向他学习。

对于张艺冬的言辞和自信,不少人都对他表示质疑。但张艺冬在表示感到委屈的同时却又显得并不在意,直接将自己的微博名改为了“雷到底张艺冬”。

关键词: 整容 雷锋 男子 干爹 整容手术 张艺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