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2015.01.15出处:钱江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在经过“雷锋脸”整容手术后,备受争议、自称为安徽公益明星的张艺冬,将最新拍摄的“雷锋照”亮相——身着雷锋式军装、斜跨书包、手捧仿真枪,所有动作都模仿着雷锋的经典照片。

屡次夸张表现饱受舆论质疑

不被官方认可是我最辛酸的事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但我一直没得到官方认可。”多次自荐无果后,张艺冬将此表述为最为辛酸的事。此前,他还曾前往安徽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打造的安徽好人馆参观,发现其中并没有自己时,与主办方有过沟通,“但他们说我有争议,所以不能入列。”

正是因为张艺冬一直以来的夸张表现,让社会舆论对于他的行为颇为质疑。就连此前报道过他的媒体和记者,在后期也颇有微词。

有合肥当地媒体和记者称,张艺冬对自己公益之路的说法并不属实,有很多时候都是他主动联系媒体求得报道,甚至于他与前女友之间的状况和募捐钱款问题上,也有很多问题需待考证。

可张艺冬则表示,媒体对他的很多报道都是不实的,“所以才觉得更需要推广自己的影响力。”

此外,去年4月,张艺冬还曾因老家安徽亳州涡阳县政府不愿表扬他,并且未将其评选为亳州“双十”(十大杰出青年、青年五四奖章),还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则“揭发政府黑幕”的文章。

这个事件在当时也引发了舆论关注,亳州市共青团对此也发布了《关于对张艺冬微博的回复》:“愿接受社会监督,如有造假将进行审查;同时指出,张艺冬提出参选申请时,初评考察已结束。”

而在张艺冬的弟弟妹妹们看来,张艺冬在出名后显得有些自私,但张艺冬对此的解释是,他身边的人们都是支持他的,“唯一的偏执就是自私,但自私都是为了奉献。”

关键词: 整容 雷锋 男子 干爹 整容手术 张艺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