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2015.01.15出处:钱江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在经过“雷锋脸”整容手术后,备受争议、自称为安徽公益明星的张艺冬,将最新拍摄的“雷锋照”亮相——身着雷锋式军装、斜跨书包、手捧仿真枪,所有动作都模仿着雷锋的经典照片。

已把所有押在“雷锋事业”

我要到雷锋墓前磕头认干爹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虽然质疑声大大多于支持声,张艺冬心中也有“辛酸与苦楚”,但这丝毫没影响他继续崇拜和模仿雷锋的热情。

事实上,此前张艺冬还期望将自己的名字直接改成“雷锋”,但民政部门给予的回复是:“雷锋的名字是不能随便改的。”“但我还是提交了申请,现在等消息。”张艺冬的做法,在很多外人看来无法理解甚至可笑,可正是这些,让他赚取了更多曝光率。

张艺冬也不打算停止,最新的打算是希望能在今年开拍一部微电影,就叫《雷锋》,他担任主演。而在此之前,他会在今年三月前往雷锋墓,“我要在那里敬献花圈,磕头,或许会唱一首《父亲》,然后认雷锋为干爹。”

“我只剩下和别人合开的一家旅馆,别的都没有了。”张艺冬把所有都押在了“雷锋事业”上,在他的逻辑中,做了好事就必须宣扬四方,“雁过留声人过留名,否则怎么呼吁和号召大家都来学雷锋、学习我?”

关键词: 整容 雷锋 男子 干爹 整容手术 张艺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