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佳丽宝5大品牌隆重举行下半年新品联合发布会

2013.03.05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Kanebo)旗下健康系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日本销量第一彩妆品牌KATE、高端护肤系列Impress IC(印象之美)、专业高级彩妆LUNASOL(日月晶采)、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5大品牌在上海与北京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

粉末、印象之美ICWT美白系列的集中护理澄皙洁肤油,根据各人对质感喜好度的不同需求。极大丰富了清洁过程的奢华享受。特别是印象之美IC本次的清洁组合都是以“澄皙”命名,足以见证通过清洗达到皮肤透光、透白的最终诉求。洁肤油里面添加的玫瑰果油成分从触感和气味上给编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仅让浮起污垢和分解乳化的速度加快了,使用过后的保湿感也很明显!

日月晶采 LUNASOL

LUNASOL经典产品多年在各大评奖中一直蝉联榜首的是眼影和底妆。本次底妆全面升级共23品引入殿堂级的底妆体验。通过皮膜技术,让底妆成为遮盖不完美肤色同时不用扫蜜粉就能实现通透感,防晒指数提高到SPF21 PA++,透光,透气,滋润服帖的效果让都市动物们在一天的日晒和脏空气挑战力里也能神采飞扬。

关键词: 芙丽芳丝 FREEPLUS KATE 馥兰皙尔 印象之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