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豪漾国际集团2013春节联欢晚会

2013.03.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玉龙呈祥,金蛇献瑞,紫气东来,万象更新!经过激情而又严谨的六天精英内训后,2013年2月23日下午3点至6点,豪漾国际集团迎来了活泼欢快的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本次年会精彩纷呈,豪漾精英们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2012年,豪漾精英以辛勤的汗水,无限的激情为豪漾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奖励这些默默付出的豪漾精英,豪漾国际集团专门设立了专业之星,服务之星,进步之星,销售之星,突出贡献奖,最佳拍档,优秀员工,优秀部门经理。这些豪漾精英们得到了豪漾国际集团为之准备的大奖:国外或港澳孝亲三人游。

2013年将会是豪漾的一个全新起点,随着公司的不断完善,豪漾国际集团将以海洋般博大的气概进入一个更高速发展的时期,豪漾精英将以更加完美的状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先生与到场嘉宾合影

豪漾国际集团董事长衡丽群女士

搞笑小品:《傻子上学》

现场抽奖让晚会氛围达到高潮

豪漾四朵金花

销售之星:谢泽艳

豪漾家人大合照

 

关键词: 豪漾国际集团 联欢晚会 衡丽群 精英 邓利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