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可芳养生盛典 第五届美容领袖峰会盛大开幕

2014.08.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
摘要:8月18日,2014年可芳企业第五届美容领袖峰会在美丽的江门盛大开幕,本次中国养生盛典由可芳企业全力承办,来自全国800多位美容院店同行齐聚一堂,共庆可芳中国养生盛典。活动展现了可芳企业全命以赴、学习至胜、利益共享的价值观。

肖军先生还提出了可芳企业的动车理念,可芳企业要实现利益共享一定要成为动车而不是火车,火车大家都知道是单一由车头带动的,而动车是在每一截车厢都有发动机同时运转提供动力,可芳企业就需要我们所有的员工和客户都是发动机,跟着可芳企业这个车头,齐头并进,提速前进。


可芳企业最多的员工就是美导,而美导这个行业的艰辛不是一般人能看到的,在这次大会开幕式,可芳人将她们自己的真是故事演绎出来,将美导工作的艰辛与坚持演绎出来,用他们的表演呈现出她们不是在出差中就是在出差的路上的生活,在真情流露中展现她们对这份工作的热情。

军事化的管理,见证团队的力量,可芳精神、可芳十八大成功法则,一条条一件件都蕴含着每一个人的心血而成。


本次活动还颁出了上百个奖项,其中包括近百家中华养生名店以及7家杰出贡献奖代理商。

138记者现场对话可芳企业常务副总经理肖军先生,更多的了解了可芳养生盛典想为我们传达的养生理念,希望可芳企业可以将中国养生盛典推向全国,让更多的女性受益。

关键词: 可芳养生盛典 中国养生盛典 可芳企业 可芳 三健酵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