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动静界11周年感恩盛典 千人情迷“蒙特卡洛”

2014.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 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2月21日落下帷幕的动静界11周年感恩盛典别于传统,创新地引入蒙特卡洛主题,以极致的方式演绎了世界三大赌城之一的“蒙特卡洛”风采,全方位诠释了动静界“蒙特卡洛”的迷人感恩之夜。近千名名媛贵妇盛装出席本次盛典,沉醉在“蒙特卡洛”中,流连忘返。

当贵宾们沉浸在蒙特卡洛赌桌时,豪情游戏的大礼正向她们袭来;当贵宾流连华丽的宫廷夜宴时,欧式自助餐在等她们的品味。

当贵宾们在华丽的舞台参与动静界女神的评选时,美丽个性让她们魅力夺目。

当贵宾们与帅气逼人的男模抽奖互动时,欢乐的气氛洋溢整个盛典……在动静界11周年感恩盛典,每一位会员、客户都是动静界的贵宾,都是美丽的焦点。

上流贵族推崇的爵士舞、魔术、芭蕾舞、宫廷舞等表演精彩连连,惊喜不断!动静界十二佳丽风采秀更掀起现场阵阵高潮。

魅力四射的佳丽展现出优雅的气质、迷人的风采和热情的舞蹈,令动静界11周年盛典更璀璨夺目!盛典现场,还有年度最佳合作商颁奖、爱马仕等名品豪礼、蒙特卡洛王妃订婚同款蓝宝石等抽奖环节。

韩庆平在接受138美业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好的品牌应该能够始终如一地坚守自己所宣扬的品质,实现对大众的承诺。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动静界依旧如莲花般“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以诚信之道,把美丽和感动带给全世界!

关键词: 动静界 11周年 感恩盛典 蒙特卡洛 美容健身 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