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思埠入股幸美 延续“强者恒强”局面!

2015.01.08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火爆化妆品招商网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据悉,幸美股份联合思埠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思埠入股幸美,幸美股份以2元/股,向思埠定增3891万股股票,募资约7782万元, 增资完成后,思埠持有幸美49%的股份。

幸美挂牌新三板3个月迎来转板创业板新机遇

思埠入股幸美股份后,幸美股份整体股本增加,新的商业模式的介入,必将迎来资本的高价估值,为顺利转板创业板赢得更多机会。幸美股份郭雷平表示,此次引入思埠投资,充分表现集团经营理念及前景得到肯定,集团筹集更多资金作营运,符合集团及股东最佳利益。

郭雷平透露,目前幸美股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交易价格交易双方自行商定,允许其间存在相应的“场外因素”,交易双方也更为理性。2015年上半年幸美股份在股权交易上将考虑转为做市转让,采用“竞争性做市商交易制度”,通过做市商筛选优质投资者,在价格与时间优先的情况下保护持股人利益,使股权更有保证。目前新三板正在测试连续竞价系统,预计2015年正式运行,郭雷平表示会积极参与连续竞价交易方式,连续在场内自由竞价的交易模式,目前A股就是以这种交易模式正常交易,连续竞价对提高挂牌公司的估值,鼓励新的投资者参与,有极大推动作用。

今年5月份,中国证监会首次提出“研究在创业板建立单独层次,支持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和高新技术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一年后到创业板上市。” 10月初,证监会发布的关于支持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的15条意见中,明确提出未来将“允许符合一定条件、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和科技创新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满12个月后到创业板发行上市”。提振了创投对新三版互联网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的市场预期,出现了押宝转板创业板的历史发展机遇。

幸美股份2012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4年9月份正式挂牌新三板,经过短短3个月的时间迎来第一次重大投资良机,这次幸美增股所得资金,可增加集团的营运资金,从而可以增大融资额度,同时也为幸美股份转板到创业板提供了资本,同时转板制度的敲定,提供了转版新机遇,转板潜力公司将会大概率迎来估值提升。

思埠上市植美村全新定制套盒新一轮狂购龙卷风即将席卷微信朋友圈

微信目前还处在一个红利期,就像03年的淘宝一样,发展势头迅猛,接下来是拼产品、拼团队的时代。基于社交的个性化定位,微商定制化服务对于一大批微商转型提出了新的要求,客户需求越来越鼓励个性化产品的出现。此外,在微商井喷的两年,红利增长背后要求一场对于产品、质量、服务的变革。

幸美股份3年潜心产品研发,创新品类技术,陆续推出多款拥有独立研发能力和专利品类大单品——7小时不脱妆BB霜、矿泉温和卸妆喷雾、幸美“裸洗”洁面乳,每一个极致大单品及其相关礼盒的推出预售,都引来朋友圈的一阵轰动和爆炸性转发。而思埠在微营销上拥有顶级团队与强大营销网络,本次入股幸美股份,双方将进行深度渠道合作,幸美股份将为思埠定制微商渠道专供产品套盒。吴召国透露:1月份,新的产品套盒即将会在思埠微商隆重上市,新一轮的狂购龙卷风即将席卷微信朋友圈!2015年幸美股份与思埠强势联手,思埠是认可幸美股份产品的,这将为我们的微商渠道发展提供优秀的产品资源,我们不做没有收益的投放,我们要的是满载而归的胜利果实。

同时,郭雷平也表示,在微商渠道的定制产品合作,也是对品牌产品做深度推广。

意料之外 情理之中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雷平表示,对于幸美股份的发展业绩,思埠作为股东是满意的。民营企业结合资本,带动美妆行业和产业的升级是一个必然的选择。幸美挂板新三板,向公司股权走向正规化迈出了第一步,募集资本的方式变多了,这些都能对幸美募集资本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思埠入股幸美,对幸美的品牌实力、科研实力和生产水平是高度认可的,同时思埠也借助幸美快速进入资本市场,强强联手,让幸美股份业内的霸主地位得到巩固。

幸美股份的行为在意料之外,但在情理之中,并且这轮火线投资的最大的赢家就是幸美股份。幸美股份一直追求的微商开放平台战略得以实现。此次获得思埠入股,幸美股份则避免与之在微商市场的血拼,以保证盈利能力和顺畅走向IPO。

郭雷平认为,幸美股份走的是内外兼修的道路,内部丰富业务层次,外部寻找投资标靶,布局美妆行业品类布局的全渠道链。股东变更并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编者认为,思埠作为一家民营机制的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皆为优秀青年创业家,此次幸美股份与之强强联手,便是借助其成熟的微商运营团队,再一次对微商模式进行“幸美式颠覆”,以最简单的方式直指任何商业问题的核心,深层挖掘存在于细微之处的商机,打通线上线下的渠道隔阂,推动幸美成为国内顶尖化妆品企业并始终走在行业前端。

关键词: 思埠 幸美 化妆品 企业 郭雷平 微信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