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博氏一家亲”2015博纳百川“羊”帆起航年会大起底

2015.0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博纳百川,携手共赢。2015年2月4日晚,博纳百川企业“羊”帆起航年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温情开启。值此立春时节之际,“博氏”大家庭近280人与美容行业、媒体朋友一起,欢歌载舞,凝心聚力,为2015年博纳百川“羊“帆起航加油。想知道年会里值得分享的每一幕?那就跟随138传媒团队的节奏,一起来起底吧。

最反差:

芭蕾舞是优雅的代名词,《天鹅湖》是优雅中的经典,看到下面这么大只、肥嘟嘟的天鹅在姿态优美的美女旁手舞足蹈,全场观众的眼睛都被闪瞎,或许你也想在自己公司年会上尝试一把这样的反差,过足瘾。


最任性:

要说年会上最任性最疯狂最能激发荷尔蒙多巴胺肾上腺激素的事,那一定是抽奖,抽大奖。本次博纳百川年会上,奖品多多,惊喜根本停不下来,共设有烘干机十名,情侣对表五名,ipad mini两台,iphone6一台,年会后半段,观众最期待最任性的节目就是抽奖有木有!


最温情:

潘往英是2014年度博纳百川的销售冠军,年会颁奖时,主持人请出了她的公公婆婆一齐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她泪洒现场,一番亲情告白打动许多人。看到前排坐着不少员工父母,他们也出席年会与子女们一起分享荣誉,这应该是博纳百川“家文化”最好的注释。


最土豪:

除了年会狂欢之外,还有更重要的事,博纳百川这艘行业铁舰将重新起锚出航,分割出四家子公司,即:广州市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普兰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博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在揭牌仪式上,四家子公司总经理接受总裁许康先生的任命书,每位老总也因达成年度业绩获得一部奔驰的奖励,土豪!任性一把也是理所当然。



年会圆满落幕,给企业上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企业牟足干劲应对2015年新挑战的起点。据许康介绍,2014年是博纳百川沿着既定的企业方针路线,顺利发展的一年。被问到这一年里博纳百川可圈可点的动作时,他豪气地表示:“新的生产线如果顺利地投产的话,将会是中国第一条使用机器人生产面膜的流水线”。据悉,这条立项长达半年之久的生产线是从西班牙引入,不日他就将飞赴西班牙进行验收,今后也会引入更多的自动化设备投入到生产环节当中。同时许总还向138传媒记者指出,博纳百川在过去的一年里走的有点快,步子迈的有点大,夯实地基才能支撑企业在新的一年再大跨步的往前走,所以2015年的计划更多的是把企业的内功修炼好,剩下的工作只要配合销售团队将业绩达成即可。


关键词: 博纳百川 年会 企业文化 美容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