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胶原蛋白的那点事儿

2013.07.31出处:精品购物指南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口服胶原蛋白一直很红,过去是因为它有众多忠实拥趸,并早已成为生活方式的一种;现在,是因为忽然出现了许多质疑,他们都在问,究竟口服胶原蛋白有没有用?可不可以美容?是不是会有副作用?

五、胶原蛋白里有没有激素?

胶原蛋白的那点事儿

加激素得不偿失,而且它带来的副作用更大

加激素是为了什么呢?雌激素确实能够让皮肤细腻一些,但副作用更大,当皮肤还没有开始变细腻时,其他的副作用已经出现了,最常见的就是月经不调、长斑,还会造成一些黄褐斑的发生。所以没人会往这些营养成分里加激素,这不明智,而且激素比蛋白质要贵。关键问题是根本没有必要加这些。

胶原蛋白的那点事儿

正规产品必须明确标注成分

正规产品中不可能有激素,因为它们已经通过国家检测且在市面上流通许久。一些类似女性荷尔蒙的成分也会对身体产生作用,但它不是激素,如山药、豆浆都含有大豆异黄酮,如果对其过度担忧,那我们还要不要喝豆浆、吃山药?如果产品中添加此类成分,必须要有明确标注。

胶原蛋白的那点事儿

在欧美,胶原蛋白成分单一无添加物

在欧美,胶原蛋白都是作为保健补充剂来使用,以增强体质和预防疾病,而且成分单一,没有其他添加物。 即便是这样,也要医生开出药方才可以拿到,管理十分严格。不会大做广告宣传,在功效上夸大其词而误导消费者。

胶原蛋白的那点事儿

没有证据的猜想都是臆想

身体反应出现的原因有很多,说不定本身就有类似疾病,体内雌激素过多和子宫疾病有相关性,但口服雌激素不是子宫肌瘤的罪魁祸首。回想一下电影《sex and the city2》里面,Smantha是不是就带了雌性激素去阿布扎比?

关键词: 胶原蛋白 胶原保健品 口服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化妆品 胶原蛋白神话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