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特约评论>正文 分享

美容院客户不办卡怎么破?

2019.12.31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李玄天
摘要:我们知道,当前美容市场竞争激烈,经营一家美容院十分不易。客户不能持续进店消费,只购买单一卡项远远不够,升卡才是关键。

其次快速,如果说同等的满足条件下,谁更快,那么带给客户的快感就更为迅速。

举个例子,客人想要淡化细纹,都是健康合理的方法,如果你承诺的见效周期比另一家美容院快半个月,那么在其他条件一样的情况下,客户一定会选择见效快的,这就是人性。

15555521543375130.png

挖掘到这些痛点之后要做的工作就是放大痛点,这样能够让客户的渴望更加强烈,更加急迫,从而对美容院更信任,办卡也更迅速。

良好的体验是挖掘痛点、特别是成交之后最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多么高超的推销手法,得到客户最终信任并根深蒂固的,还是最终的体验和效果。所以美容院一定要把功夫下在最基础的产品质量上,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客户痛点解决之前,它是个问题,客户是痛苦的,痛则不通。这时,美容院和客户之间的矛盾得不到化解,隔阂得不到消除,导致互相算计、提防,交易成本增加,相互之间都处于一种不经济的状态。

化解了客户痛点,问题消失,客户的烦恼化解,通则不痛,成交机会来临,双方信任度提升,交易环节简化、成本降低,实现双赢局面,最终皆大欢喜。

二、积极主动、勇于成交

只要你主动,你和客户之间就有一万种可能!新老顾客都需要你放平心态,积极主动地去介绍你们的产品服务,对话中也要注意礼貌和技巧,看似为对方答疑实则是自己占据主导,引领客人一步步从心动到行动。

但也不要过度推销,人都有“逆反心理”,如果顾客已经表现出不耐烦或反感,你还喋喋不休、把客户吓跑,就是得不偿失。

如何解决客户买单不升卡的问题?

一、反思成交主张是否明确

要善于打造客户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

从客户心理上来说,由于进美容院消费的大多是年轻女性,我们可以紧抓虚荣心理,比如告诉你的客户:“别再犹豫啦,你难道不想拥有一张年轻的脸吗?你参加同学聚会,他们都一脸沧桑,而你还和小姑娘似的,你说他们能不羡慕?”

成交的最佳时机是你介绍完卡项之后,成交最多的时机是你解决完客户的疑问之后。当介绍完你的卡项,你要认为你的客户就要购买了,不然为什么要去介绍?

所以你一定要理所当然的要求客户买卡,如果客户不买,就应该感觉不好意思。所以如果你明确提出了成交主张,就有一半的成功率。

二、产品服务是否满足客户需求

客户不会购买自己不了解或是对自己没有帮助的产品,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能让客户感觉到买你的产品物有所值,让他切切实实地感知到产品能够满足自己的想要!

三、神奇的数字“7”

在合适的机会下,向客户推销7遍以上,7遍以上的拒绝才是真正拒绝。


关键词: 美容院 办卡 李玄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