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美业华为·国潮崛起》智仁国际7周年华诞盛典闪耀中国

2020.11.02出处:健康美丽集团
摘要:2020年10月28-29日,智仁国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阔步向前,扬帆起航,于广州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举办了一场震撼中国美业的七周年华诞盛典,来自广东省内及全国各地的五百多位美业总裁到场祝贺。

战略总结

今年年初,智仁国际董事长劳伦斯为中国美业按下了重启键,引领行业稳步向前发展,带领智仁国际创造了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他是中国美业的脊梁,是我们人生中的导师,学习的榜样,被业界誉为“中国美业领路人”。临近一年的尾声,劳伦斯再次站出来,为各位美业总裁总结2020,展望2021。

14373278275425256.png

他盘点行业,洞察大势,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洞见2021中国美业的风云变幻。在形势复杂的未来,智仁国际将重点通过三维五专科学规划,对家居结构进行战略调整,全面提升专业能力、服务水平,以美丽商学院为美业总裁进行赋能,我们必将在新的一年创造更高的财富。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智仁国际技术总监左左现场带来了经典的家居专业课程,她深入浅出地告诉我们如何用家居既能做普及,又能做业绩,让美容院终端销售家居产品变得简单,全面提升顾客消耗;如何让美容师的销售能力自动提升一个段位,赋能美容师成为专业顾问、销售高手。

14383809524505514.png

智仁国际根据市场变化,隆重推出了私人定制家居系列、芊芊玉手美手霜组合、天鹅颈美颈霜组合、植物萃取冻干面膜,六位性感的外籍模特穿着中国风的比基尼,烘托着智仁国际备受尊崇的明星家居,美业华为,国潮崛起。

冠军团队打造

聚成华商学院总经理张晓玲带来了团队打造精彩课程,如何打造一个高凝聚力强执行力的团队是美容院总裁最头痛的。张老师表示:屋外的决斗取决于屋里生死极致的训练。越是关键时期,老板越要打造团队,只有团队的强大,公司才能健康发展!同时,搞定团队,首先搞定团队思想只有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才能打造一支战无不胜的冠军团队。

14393061087388318.png

六维自销

七项数据创始人陈起墨带来了全新的《六维自销》课程,分别从接待成交、销售成交、诊断成交、服务成交、邀约回访成交、新客成交等六个维度,进行优化创新,最终让美容院全员人人会销售,解决美容院销售难题。

14402007961807185.png

生日晚宴,华彩乐章

在庆祝智仁国际的生日晚宴上,智仁国际董事长劳伦斯带领着各位总经理,在会场数百名美业总裁的见证下双手合十,一同许下生日的愿望,为我们的客户祈福,为智仁国际祈福,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祈福。在全场《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劳伦斯切开蛋糕,为智仁国际庆祝7周岁生日。

14405025150652373.png

整个晚宴,美酒佳肴,精彩纷呈,既有周杰伦模仿秀,也有智仁团队带来属于自己独特的7年冠军旋律,在树立企业文化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欢乐。

美业华为●国潮崛起

《美业华为●国潮崛起》智仁国际7周年华诞盛典圆满落下帷幕,风云变幻的2020年即将过去,充满期待的2021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在政府大力倡导经济内循环的时代背景下,“国潮崛起”必将成为产业升级的重要方向。智仁国际必将乘风破浪,引领中国美业新风尚。

14413684525045263.png


关键词: 智仁国际 7周年 国潮 美业华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