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调研>正文 分享

皮肤健康管理的未来发展?DJM·MoreMe的AI智能统计白皮书为行业导航!

2022.12.14出处:互联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卡卡
摘要:随着科技更新迭代的步伐加快,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发生改变,对皮肤健康管理领域来说,行业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变化:更专业化、更系统化、更科技化成为门店和机构亟需综合提升的要点。

皮肤检测受众群体高度年轻化:00后~90后成为皮肤检测主力军,他们对科技皮肤检测的接受度更高。

16271223977507742.png

消费者定制化护肤整体认知较弱,但仍有一定的增强趋势:超2次皮肤检测人数只占总数7.4%,大部分检测机构、消费者对于定制化、科学化护肤的认知较弱;但从3次以上检测频次的数据来看,消费者对于专业护理认知在逐步觉醒。

科技护肤人群分布有明显的地区集中趋势:华东、华南、华中地区的人群更偏向于科技护肤

16290589603346055.png

敏感肌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点:修复肌肤敏感问题已成为趋势


关键词: 皮肤健康 皮肤检测 AI智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