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萃然工坊CEO吴海文 将自然健康的理念带进我们生活

2014.05.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忙碌在城市里的人们更崇尚轻松、自然的环境,在对环境的需求之后,大家对自身所用到的日常用品也有了进一步的需求,崇尚自然是近年来最热的话题,有机化妆品在这个流行下应运而生,在今年的上海美博会上我们就发现了关于有机产品的足迹,在充满生机的绿色展位正思贸易有机责任公司的CEO吴海文先生和项目总监叶荣强先生接受了138记者的采访,为我们描述了他们的自然、健康理念。


Q:如何选择真正适合国内消费者的产品?

A:国外的产品琳琅满目我们有着在国外多年的进出口经验,积累了丰富的鉴别能力,我们还有一些国外厂家的资源,我们关心那些产品真正适合国内消费者,而且是可持续性发展的品牌,我们也会挑选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来进行认证。

我们多有成分都是会选非常具有特色的,比如说我们OMOYE这个品牌他的产品是有25种植物萃取是非常有特色的一个产品,他的配方已经有3000年的历史,结合现代高科技的进行提取。

我们选的每个品牌都有她的故事,像乳木果是埃及皇后最早使用的,能满足所有肤质的营养需求,可以达到保湿舒缓、修复等功效。

目前我们代理了78个国外品牌跟我们合作,包括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和精神护理,还有一个很特殊的是我们来自巴黎的香氛,这个原来很特别是用香水添加,我们用的香水是法国香城格拉斯产出的,同guccichanel的香水都是产自同一个地区。

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也很大,容易加速衰老,我们针对这个也在推出一些系列产品。

Q:萃然工坊将会打造怎样的购物场所?

A:我们的第一家店将在6月份在厦门开业,计划5年内在大陆开100家店我们的店会重体验,店里会有洗手池、试妆区、体验区,推广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让消费者感到很自然很放松,买到的是健康,精神愉悦的购物,符合新生代的购物理念。

我们主要的目的是让消费者更简单的去接触到自然和有机的产品,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本次上海美博会重点推出产品:


纯天然的海绵,从地中海和加勒比海的深海里打捞出来的,完全天然,可以用于洗澡、洗脸,婴儿都可以使用,清洁效果很好,洗的特别干净,而且很柔软。

关键词: 有机化妆品 萃然工坊 自然 健康 正思贸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