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6家广州、深圳美容企业逆势扩招 美业招聘求职难能可贵

2020.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由138大美业人才网发起的【职接招】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深圳招聘专场),昨日在138青盒学院精彩开播,直播+社群同步进行,人才&企业在线聊Offer,开启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

作为直播间的常驻人气主播娟姐则拥有11年的美业企业招聘服务经验,她名下所服务的企业超60%被评为最佳雇主,她被称为是“最受HR欢迎、零差评”的美职经纪人。她的直播有歌声、有段子,生动有趣,让招聘工作不再单调,让求职不再枯燥!

五步曲 解锁面试硬核技能

15113561891672851.jpg

此外,138大美业人才网还邀请了拥有九年美业招聘经验的广州壹叁捌励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陈斯美老师,为直播间的求职者分享面试技巧与经验,帮助求职者轻松面试、高效入职!

面试五步曲

5月28日上海招聘专场 继续与您相约

随着广州、深圳招聘专场进入尾声,我们也来了迎来了138【职接招】美业线上招聘会(上海招聘专场)的开启,上海招聘专场将在5月28日16:00举行,正在上海找工作、换工作的朋友敬请关注,届时将由138招聘推荐官卓娜为你直播推荐优势企业与好岗位!欢迎上海的求职者加微信免费报名参与。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138【职接招】美业线上招聘会——上海招聘专场

招聘岗位:美容顾问、美容顾问、店长、美容美体师、专业艾灸师、前台、销售顾问、市场咨询师、运营总经理、光电仪器操作师、运营经理、培训讲师、技术导师、高级美容美体师、美容美体师、美容学员、市场外联专员、养生会所总经理、客服总监、技术总监、中医调理师

开播时间:5月28日16:00

报名方式:加古老师微信,进入【职接招】社群,预约招聘会,免费为你推荐好工作!

15104249387633862.jpg

关键词: 职接招 美业 广州 深圳 娇莉芙 线上招聘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