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本期访谈嘉宾
高炜先生
北京欧美雅洁美容科技有限
公司总经理
  返回封面 >>
  访谈正文 >>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他喜欢琢磨,一天24小时;

“如果给你一张‘单程票’去火星,成为火星的原住民,在那去生活繁衍下一代,你去吗?”

他常常会在凌晨2、3点就突然醒来,他说那个时候的他无比的清醒;

“你的心在工作上吗?你全身心的投入了么?你有把公司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了么?”

“今天是4点半起床!这段时间脑子里全是工作的事情,连做梦都是与之相关的!越到年底,工作上的事情就越多,每天醒的也早!”

“这件事情,给了我两个教训,一是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在做之前弄明白能不能做;二是不要跟自己较劲,跟自己较劲的后果很纠结!”

他很用心的记下每天所做所想。

他喜欢一切大自然的东西,他说有一天如果停下来,会去乡下住一段时间,享受田园生活的惬意。有一个不算豪华的房子,一个独立的庭院,看看书下下棋,种种花养养鱼,开辟一个小菜园,栽果树种蔬菜,再养几只宠物,和孩子家人一起,“闲看庭前花开花谢,笑看天上云卷云舒”,其乐融融!

他说他也认同“知福福在,随缘缘来,明理理有,知事事成”!

北京欧美雅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炜先生

下面请跟随我们的《美丽访谈》去聆听琢磨先生高炜的创业历程、用人之道、未来之梦,一起品读他的绿色“果蔬美容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相关证书 | 联系我们 | 帮助系统 | 网站地图 | 成功案例 | 友情链接
未经138mr.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138美业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