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5年8月刊
2015年8月刊

让生命化茧成蝶专访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

在风起云涌的养生美容行业,蝶莎国际立足专业的研发团队,秉承“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让更多的人远离病痛与苦难!”的企业使命,始终充当着敢于另辟蹊径 的弄潮儿。蝶莎与诺丽的相遇,谱写了世界美容养生史上的新传奇。这些生长在南太平洋大溪地群岛上的神奇诺丽果,在蝶莎国际的智慧经营下绽放出更为迷人的芬芳。本期访谈嘉宾上海蝶莎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裴振宇先生。
分享到:

本期访谈嘉宾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

精彩语录:

1、有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2、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3、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

4、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

访谈篇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让生命化茧成蝶

138美业网:
裴总您好!首先请裴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蝶莎国际的创建背景及企业文化?
裴振宇:
我们蝶莎国际创办于2006年,集生命科学研究、生物科技、投资管理、国际贸易、健康产业、美丽产业、集结整合为一体的智能型集团公司。蝶莎国际以带给人类全新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旗下蝶莎DIESHA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各大高校以萃取自大自然孕育的纯天然植物为原料,采用高科技研发生产、营销推广纯天然、无添加、个性化的产品,旨在为人类健康美丽提供一套基于人体5S健康管理机制的最佳解决方案。公司自创立之初便“以善心及爱心经营、以道德以良知生产”为理念,力求让优良的产品品质满足于广大消费者的期望。蝶莎精英以“市场为导向,信誉为根本”的营销理念,构建成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明确的目标,周密的计划,快捷的执行力形成工作的标准;蝶莎人以“拼搏、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蝶莎精英团队采用“认真、快速、坚守承诺”的服务宗旨,为各级经销商、健康美容会所、连锁专营店提供专业、高效的操作技术、行销策略和运营管理模式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客户最佳解决方案,使其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138美业网:
目前蝶莎国际的主打产品是哪一款?其市场表现如何?
裴振宇:
蝶莎国际的核心产品是基于诺丽金果NoniGingo,研发、生产的100%原生态纯酿诺丽品牌,我们目前推广到市场上的产品主要有3款产品分别是:蝶莎诺丽金果酵素、蝶莎诺丽金果琼浆、蝶莎诺丽金果液。由于公司一直以来都比较专注,每一款产品的上市都要经过非常严谨的测试和市场调研、消费者体验调查等,所以市场口碑非常好,因为我们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卖点和区隔客户群体、在市场推广中也是比较有针对性。总之,这3款产品,简单、特色、独具个性化、可以颠覆掉很多产品,目前已经帮助很多客户群解决了他们的健康问题。
138美业网:
蝶莎国际的产品方面除了主打纯天然之外,还有什么独特之处?跟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其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裴振宇:
蝶莎国际专注高品质诺丽金果12年,蝶莎诺丽金果原料全部采自原始纯净、无污染的南太平洋群岛,遵循传统发酵酿造工艺,制作出高品质的诺丽饮品。其主要特性是100%原生态、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色素、防腐剂及酵母菌和糖、所以没有消费限制,适应任何人群饮用。其独有的特点是,可快速调整改变体质、滋润松果体分泌褪黑激素,产生自体酵素及一氧化氮,它可以帮助我们人体补充特内基(赛洛宁),激活人体免疫系统、对人体各部位器官进行全面检修,逐步修复受损、病变的细胞,恢复身体自己治愈疾病的能力,进而将人体调整到最佳的健康状态。
138美业网:
蝶莎国际目前的合作对象都是全国知名的大店,那我们是如何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青睐,顺利的开展我们的合作呢?
裴振宇:
首先,我们蝶莎品牌口碑是非常好,品质是绝对一流,蝶莎人真诚务实可信赖,这些是我们的基础。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我们也需要认真分析和多次接触,了解双方真正的合作意愿和思路对接。对于那些一味追求暴利和赚快钱的基本不在我们考虑范围内,因为我们品牌是属于长线产品,越到后面销售量越大。前期市场口碑基础做好了,后期操作非常轻松、市场爆发也很快。
138美业网:
蝶莎国际的产品在今年的推广方面有何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基于这些计划有何措施去实现?
裴振宇:
2015年是我们品牌发展的关键之年,过去的3年中我们品牌销售量连续达到3倍的增长速度,预计今年的销售量至少是5倍以上的增长,因为我们目前已经成功进入20多个省市场,下一步主要工作就是重点扶持这些市场推广、帮助他们做销售业绩。主要的工具还是采用《蝶莎国际360°三轨赢销系统》品牌运营模式,整合美业高端资源、结合新媒体、移动互联网、通过线上推广、线下体验品鉴全面推广。
138美业网:
公司在当下有什么重要的活动在开展进行中?
裴振宇:
我们目前主要是有两个板块方面的活动推广,第一个是《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私享品鉴会》,主要是针对终端消费群体,让大家真正认识诺丽、了解诺丽、享用诺丽。第二个是《魅力蝶莎中国巡?诺丽行善走天下》,主要以诺丽行善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因为诺丽已经帮助很多家庭的人走向健康,诺丽对很多无法使用药物的情况下帮助免疫力低的人进行调整到健康,当然很多需要健康的弱势群体,更加需要我们去呵护和帮助。
138美业网:
公司在今年有什么新品推出?市场推广有何规划?
裴振宇:
在2015年中我们还计划再加推2款新品,分别是:蝶莎诺丽金果面膜、蝶莎诺丽金果脉通。其中,蝶莎诺丽金果面膜是可以吃的面膜,真正做到食品级别,没有消费群体限制,很多面子的问题可以一次解决,比如:斑、痘、皱纹、缺水、油腻等。蝶莎诺丽金果脉通主要是打通全身经络、通气血、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能量、补肾养肝等。在市场推广方面我们还是延续,《蝶莎国际360°三轨赢销系统》这套模式,毕竟让我们在过去的3年中销售量连续达到3倍的增长速度。2015年也将是我们发展中关键的一年,我们将会进行升级、品项优化、整合美业高端资源、结合新媒体移动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全面推广、快速扩张占领中国美业健康饮品市场,力争成为中国美容养生会所首选合作第一品牌。
138美业网:
裴总是如何看待养生保健这个行业?对行业的发展势态有什么好的建议?
裴振宇:
中国养生保健市场是非常巨大,市场前景非常好,国家政府部门也规划发展大健康产业,预计未来几年产值达8000万亿元。营养治疗和预防医学越来越得到重视和发展。对于健康产业来讲,国家相关部门也一直不断在出台很多政策制度进行调整规范,当然在我们美容渠道中,也有很多店家还是对健康食品的相关规定不是太了解,建议店家在选择品牌的时候还是要认真、谨慎考察,多了解这方面的规定制度。行业中存在的很多不规范、产品概念鱼龙混杂、没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去做的产商,大家应该自律和尽快对自身品牌做出调整。这样有利于自身发展和满足市场需要。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从发展潜力来说,健康产业是一个新兴行业,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加速到来,以及人们对健康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这一行业未来发展空间极大。诱人的市场前景将迎来广阔的发展机遇,绽发出蓬勃生机。

策划:138美业网编辑中心

责任编辑:vivi

采访撰稿:昕辰

设计:小倩

关注138美业手机报

微信号 wx138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