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6年9月刊
2016年9月刊

访茜柔集团董事长徐千茜:用敬畏之心对待世间万物,学会感恩!

远赴瑞士,只为发掘真正有效的产品;亲近员工,关心员工的家人,只怕不能给员工最安心的工作环境;资助贫困儿童,关爱孤寡老人,只愿将“善”的光芒,照耀在更多人身上。她,美丽善良,却并非软柿子任人揉捏,知道何时要“狠”一些;她,洞悉行业动态,却并非唯利是图,知道何时要感恩。她是谁?她就是“千茜公主”——徐千茜。
分享到:

本期访谈嘉宾茜柔集团董事长徐千茜

精彩语录:

1、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我。

2、用敬畏之心对待世间万物,学会感恩!

3、要求别人改变,不如自己先试着改变。

4、美容院经营就像谈恋爱,光说不练自然分手。

5、做人要有平等喜爱之心、大爱之心、责任心、感恩的心以及起心动念利他的心。

访谈篇茜柔集团董事长徐千茜:用敬畏之心对待世间万物,学会感恩!

专业严谨、不辜负信任,是她的要求

初见茜柔董事长徐千茜,面带笑容,婉约大方,身穿一件黑色套装的她,姣好的身材肤白如雪,美丽却不失魄力,徐千茜本人也的确如此。20年前,美业市场刚刚腾飞,在别人还犹豫不决之时,徐千茜已经敏锐洞察到它的无限潜力,并毅然决然的投身其中。从高端护肤品牌代理,做到今天的成就,徐千茜无疑是成功的,但是,成功背后的“苦”,谁又有勇气去品尝一口。

“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符合整个美容市场的要求,给顾客带来好的体验和效果,不辜负顾客的信任”要找寻这些问题的答案,你不仅要思考,更要付出行动!面部红肿过敏、皮肤脆弱、暗疮滋生......这些光听到名字就让人谈之色变的词汇,徐千茜都曾经历过,而经历这一切的目的,只为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徐千茜最终在瑞士找到了它!

据悉,茜柔集团目前主打SWISSUPA、蒙特勒祛六邪养生品牌两款产品,均为瑞士进口的专业线产品,可谓中西合璧的经典。SWISSUPA旗下的微肽童颜IU48000是广州大学基因工程研究所研制的高端美容产品,以多重细胞生长因子和IU48000细胞动力种子库等尖端科技元素为主要成分,受损修复,净瑕褪黑,祛纹提升一步到位,达到青春逆生长,恢复年轻面貌的效果,给任何受损肌肤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如今,产品的神奇功效已经令无数女性受惠,而这也是徐千茜想要看到的,徐千茜介绍,“这是一款能符合亚洲人肤质的专业性产品,不但对肌肤没有任何破坏性,还能实现逆龄生长、修复受损的肌肤的功效,帮助更多的女人重建信心。”

一言不合就分手,美容院经营就像谈恋爱

2016年,整个美容行业大洗牌,不少美容院甚至面临着倒闭的风险。徐千茜也碰到不少这样的案例,徐千茜称:“今年,有美容院向我反映,生意难做业绩下滑,但更多的则是业绩稳步上升,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其实有两点,第一是服务,服务是根,美容院经营过程中,不仅要提供外在的服务,还要为顾客提供内在的心灵上的服务,因此,服务要做好;第二是选择,选择很重要,要选择好的产品,不要选择概念,如果你承诺的效果和最后的结果有落差,客户自然不会买单,相反,当顾客得到的结果比她所期望的还高,客户满意度大大提升的同时,美容院自然也不会为成单量发愁。”

在徐千茜看来,美容行业大浪淘沙,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生存下去,除了要拥有过硬的技术服务,产品也是重中之重,而那些只想着赚快钱,却不为顾客考虑的美容院,自然生意难做。 “美容院经营就像谈恋爱,你光口头上说有多爱对方,却不付出实际行动,时间久了,别人自然会和你分手。”

要求别人改变,不如自己先试着改变

茜柔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中心繁华地带,简洁大方的办公环境里,佛家经典笔录,各项慈善事迹格外亮眼。徐千茜虔诚信佛,并将佛家慈悲为怀、感恩的精神发挥到极致。

近几年, 90后成为就业的主力军,但是,90后桀骜不羁爱自由的性格特点,让不少企业经营者头疼不已。不过,徐千茜有办法应对自如。徐千茜认为,“人要有平等喜爱之心、大爱之心、责任心、感恩的心以及起心动念利他的心,当碰到问题时,一味的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只有寻找方法,力求改变才能解决问题!”

徐千茜称:“90后爱自由,思想灵活,聪明活泼,却很怕麻烦,遇到困难后容易退缩。不过,人无完人,未来是90后的时代,我们不能因为他们的缺点,就看不到他们的优点,不要总想着让他们去适应我们的步伐,我们更应该站在他们的角度去考虑、去适应、去改变,顾及到他们感受的同时,也要顾及到他们家人的感受,让父母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在美业风风雨雨二十多年,茜柔在美业的地位有目共睹,“大佬”一词更是实至名归,但是,面对这个头衔,徐千茜却抿嘴一笑,并说下“我们公司现在还处于创业阶段,并且将一直处于创业阶段”这样一段话,令人欣赏和钦佩。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策划:138美业网编辑中心

责任编辑:张晗

采访撰稿:张晗

设计:小花

关注138美业手机报

微信号 wx138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