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容人才网!请登录免费注册全国客服热线:4006-838-138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6年9月刊
2016年9月刊

五维国际董事长乔林做医美界最干净的一面旗帜

越来越多的人想通过微整、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形象,以便在入学、求职、恋爱、婚姻、社交、生活等方面获得优势,也想通过整形来提高生活质量与品质,整形市场的格局也悄然发生了变化,健康美丽成为继房、车之后的又一大市场需求,整形美容的专业规模已满足不了市场,那么庞大的市场需求对行业是怎样一种挑战?本期《美丽访谈》北京五维国际董事长乔林,解析竞争激烈的市场如何把握好医美行业的脉博。
分享到:

本期访谈嘉宾北京五维国际董事长乔林

精彩语录:

1、作为一个医美医生良知是最重要的!

2、女人整形是一件独立自主且正确的事情!

3、想帮助一家店就像和她谈恋爱一样!

4、行业会从传统广告轰炸模式变成口碑营销!

 

北京五维国际董事长乔林

访谈篇北京五维国际董事长乔林

138记者:
乔董您好,能简单的介绍一下五维国际这个名字的来源吗?
乔林:
五维这个词源自宇宙物理学五维空间,五维空间是超越爱因斯坦相对论的四维空间,四维空间是传统三维空间加上时间维度,医美要做的正是帮助人类战胜时间这个维度,所以集团名称叫五维,而且集团一直从表体、机体、心灵、养生、医疗五个维度来从事医疗美业,所以也希望集团站在五维这个最高角度,保持最高硬件水平、医生最高技术水平!五维旨在打造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全新范本,谱写美丽传奇。五维国际医疗美容医院,汇聚了众多国内外在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专家。拥有高端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并且与世界多家知名科研机构强强联手,不断将国际先进技术和项目引入中国,打造出一系列引领国际潮流的高端整形美容项目,匠心独具的营造尊贵、舒适的环境,以完美的融合现代科技与微雕美学的精湛技艺为京城内外的明星丽人、社会名媛、财富新贵等高端精英人士奉上健康与美丽的至尊享受。
138记者:
五维具体指什么?
乔林:
五维国际倡导“维德、维爱、维美、维新、维谨”五大核心理念。是将传统的整形外科、医学美容、皮肤护理、形体雕塑、抗衰管理、中医养生、心理咨询及医疗诊治等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并建立了360度全程呵护服务及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从而实现对整个人体从外表、形体、心理、医疗、养生多个层面的全方位维护。一维:表体抗衰;二维:机体抗衰;三维:心灵抗衰;四维:养生抗衰;五维:医疗抗衰。
138记者:
目前五维国际医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乔林:
我们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优秀的咨询师团队;项目的研发能力;一力五利的商业模式,虽然四句简单描述,其中蕴含我们团队是十几年经验和积累。我们团队有微雕大师马琳,医学博士,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学美容专业,师从我国美容整形外科大师鲁开化教授;受到良好而严格的专业培养;有着丰厚的整容理论基础及精湛的手术技术。相继在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整形外科,中国国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学习实践各种整容外科技术,从事整容外科16年,精通各类“高、精、尖”整形美容术。曾多次为明星、商业成功人士进行个性化的健康与美丽整体设计与管理。被誉为“中国最时尚的美雕大师,明星背后的明星。”
138记者:
近两年来,随着整形、微整的人群越来越多,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也如雨后春笋一般,五维如何在这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胜?
乔林:
医美随着中国消费升级,也在蓬勃发展,特别近几年,医美几乎已经融入身边每一个人,但是参差不齐整形医院也给行业带来很多负面,我们五维始终相信一点,无论技术多么先进,广告说辞多么完美,作为一个医美医生良知是最重要的,正如我们医学行业精神领袖希波克拉底誓言说的“我愿以此纯洁与神圣之精神,终身执行我职务”,专注态度,好的市场口碑,正是我们五维立于不败之地最核心武器!
138记者:
您对于现在的医美市场发展有什么看法?
乔林:
大医美时代背景下,“医疗美容生活化、生活美容医疗化”已是大势所趋,各区域生活美容大咖依托各自的区域龙头优势、庞大的客户群体、稳定的团队基础、良好的外围资源纷纷进行“二次创业”,建立自己的医美机构,旨在通过消化现有生美顾客、优化产品结构、加速一卡通卡耗,逐步孵化出医美自身客源,生美、医美相辅相成,创造具备稳定业绩流量的大医美王国。
138记者:
都说韩国的整形女人都长了一张脸,中国的女人也越来越多的选择整形、微整来改变自己的容貌,增加自信,这样的发展健康吗?
乔林:
在中国,无论法律还是道德层面女性地位都高与历史往期,但事实上这仍然是一个男权社会,女人的丑远比男人丑更影响命运,而且丑女改变命运的机会并没有男人多,所以我觉得女人整形是一件独立自主且正确事情。
138记者:
我们了解到目前很多美容院有客源却没有大医美项目支持,眼看多年顾客白白流失!怎么办?
乔林:
近几年医美项目已经深入美容院,但是我们接触美容院最大问题,就是有了医美项目仍然做不好,原因在于产品和项目结构问题,什么项目都有,什么产品都进,但是没有完整一套拓、留、升品项设计,基础做不好,客情维护不到位,有了好的医美项目,也帮不美容院。
138记者:
美容机构如何做好品项设计,客情分析,对接大医美项目?
乔林:
我们近几年从100方小店,到上千方会所,都有一套品项设计及客情维护管理方法,是我们能帮助美容院升级顾客核心能力。欢迎更多美容院来我院咨询了解。
138记者:
医美项目怎么做好售后服务?
乔林:
这个问题非常好,因为售后是很多大整形医院问题,五维医疗,除了我刚刚讲的良知外,我们有一整套标准的医美售后服务体系,让所有可能出现问题,都压低最小风险。
138记者:
如何解决生美与医美合作头痛的“三角恋关系”?
乔林:
想帮助一家店,就像和她谈恋爱一样,得了解对方,帮助对方,解决对方核心问题,不是做些表面功夫,当前面事情做好了,自然“恩爱百倍”。
138记者:
大医美项目如何落地美容院,需要哪些辅助政策?
乔林:
美容院都不具备医疗许可证标准,所以必须和我们专业医疗整形机构合作。把专业事情交给专业人。
138记者:
面对价格透明化趋势,如何持续升单大医美项目?
乔林:
我们目前接触都是高端顾客,所以很多同样一个顾客,在美容院可能做个几万微整,但是交给我们,我们标准流程,私人定制,会把单子翻五倍,这没什么好炫耀,最值得炫耀是我们手术顾客后,顾客还得感谢我们,帮我们推荐朋友。项目在不同人手里,产生价值天壤之别。
138记者:
未来5年五维有怎样的规划?对医美行业有哪些新的设想?
乔林:
我们有很详细规划,10月我们会有一个分享会,邀请新老朋友会介绍我们新规划。对于医美行业我觉得,整个行业渐渐会从传统广告轰炸模式,变成口碑营销,更多资本会进入医美,让医美更高一层面发展,小米雷军说过,有了风口猪都会飞起来,我觉得2017年-2019年,就是医美一个风口。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医美随着中国消费的升级,也在蓬勃发展,近几年,医美几乎已经融入身边每一个人,但是参差不齐的整形医院也给行业带来很多负面,无论技术多么先进,广告说辞多么完美,作为一个医美医生良知是最重要的,正如医学行业精神领袖希波克拉底誓言说的“我愿以此纯洁与神圣之精神,终身执行我职务”!

策划:138美业网编辑中心

责任编辑:昕辰

采访撰稿:昕辰

设计:小花

关注138美业手机报

微信号 wx138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