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容人才网!请登录免费注册全国客服热线:4006-838-138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7年2月刊
2017年2月刊

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用“诚信”发酵出中国好酵素

一个配方、一款产品、一味坚持诚信至上的中国酵素领航者,在致力国内酵素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一走就是10余载,他便是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品牌创始人、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做产品者当以良心为首,蝶莎诺丽金果酵素已经成为裴总及其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少说多做,行动才有结果是他的座右铭。他坚持做酵素少些套路多些真诚,以“诚”发酵中国好酵素。
分享到:

本期访谈嘉宾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

精彩语录: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生活在工业污染、噪音和汽车尾气的包围之中。我们的穿着越来越体面,脸色却越来越难看。我们的收入越来越高,可脸上的笑容却越来越少。我们吃得越来越好,我们的身体却越来越糟。我们把所有的空闲时间用来休息,却总是感觉疲劳。究竟是什么在蚕食我们的健康,我们到底怎么了?

 

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

访谈篇上海蝶莎总裁裴振宇

138记者:
提到诺丽,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说法就是“神奇的诺丽果”,那您能不能先来介绍一下诺丽果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
裴振宇:
诺丽(Noni)是 Morinda Citrifolia 的俗称。2000多年前,生活在南太平洋群岛上居民的健康秘方,诺丽因其惊人的特质及功效而受到他们每日的顶礼膜拜,被视为上帝恩赐的礼物,并能带给人类健康长寿。经科学界检测,诺丽中含有275种以上的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是世界上营养成分最多的单一水果。它含有的多种珍稀植物源造就诺丽了神奇的功效:其中多糖等同于7倍灵芝多糖含量,总皂苷等同于3倍人参皂苷含量,总黄酮等同于3倍蜂胶黄酮含量,总多酚等同于5倍优质绿茶多酚含量。
138记者:
它和传统意义上的保健品区别在哪里?
裴振宇:
诺丽NONI是极具有药用价值的植物,被称为上帝赐予人类最好的礼物。与一般的食用植物截然不同,因为它们富含生物活性成份,是一种能促进身体健康的化合物,这是真正的不同之处。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并不是针对某一疾病进行治疗,他是给人体补充赛洛宁原(TAUREGEN(特内基),激活人体的免疫系统,启动丧失的『自己治愈疾病的能力』;『自愈作用』会先进行排除长年积累在体内的毒素,并激活免疫系统对人体各部位器官进行检修,逐步修复损坏、病变的细胞。持续补充足够的赛洛宁原(TAUREGEN(特内基),才能提供自愈系统足够的能量,逐步将人体调整到最佳的健康状态!
138记者:
那现在市面上的酵素品种非常多,我们如何去分辨和选择呢?
裴振宇:
现在市场上的酵素品种是非常多,大致简单分为两大类: 第一类、复合酵素 1.粉剂酵素:也就是酵素粉,有多种物质搭配添加益生菌而成。 2.液体酵素:如:蔬果酵素、中药酵素等。是由数十以上的水果、蔬菜搭配添加糖、多种益生菌进行引导发酵而成。 以上两类酵素由于发酵过程中加有糖和多种菌发酵,所以会有部分人群不适应饮用。 第二类、单一酵素 如:诺丽金果酵素,由单一的诺丽金果发酵而成,整个过程中不需要添加任何媒介物质。使用简单、适应任何所有需要健康的朋友饮用。 如果是为了快速见效、排出肠道宿便、毒素,体内废物比较适合选用复合酵素; 如果是为了自己身体更佳健康,排除身体毒素、血液毒垢、修复细胞、启动免疫系统还是首选专一性的诺丽金果酵素。
138记者:
您如何看到目前健康产品市场鱼龙混杂、丑闻频出的现状?
裴振宇:
中国美容行业发展速度一日千里,不免出现急躁冒进的现象。简单来说,有些产品商不重视产品质量反而把注意力放在炒作、把玩各种概念上,这是非常不可取的。要做好一款产品需要长期的进行市场规划,重视质量,诚信经营,才能得到消费者及行业的认可。
138记者:
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酵素和其他品牌相比,优势在哪里?
裴振宇:
1、目前市面上很多酵素类产品大多有添加益生菌和糖进行引导发酵而成,众多人群不适应直接饮用。 2、我们全部采用位于自北纬5°南纬10°印度尼西亚群岛上原始、纯净、无任何污染的野生诺丽,精选优质极品诺丽金果,运营传统自体发酵酿造工艺制作而成,整个发酵过程中无须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色素、调味剂、防腐剂及酵母菌和糖、所以没有消费限制,适应任何人群饮用。 3、其独有的特点是,可快速调整改变体质、滋润松果体分泌褪黑激素,产生自体酵素及一氧化氮;他是给人体补充TAUREGEN(特内基),激活人体免疫系统对人体各部位器官进行全面检修,逐步修复受损、病变的细胞,恢复身体自己治愈疾病的能力,进而将人体调整到最佳的健康状态。
138记者:
为什么说酵素是下一个财富蓝海?在整个养生大健康领域中,酵素产品的市场前景如何?
裴振宇:
去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定下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健康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这个政策落实后,从事健康产业的人将会获得巨大的财富。随着我国经济平稳较快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正在从传统的疾病治疗转为疾病预防和保健养生。十二五规划,营养与保健纳入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中国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最大的市场。酵素其实是一种酶,是细胞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物质,是生命之源,所以酵素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138记者:
可以简单分享下您与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的故事?
裴振宇:
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记得2005年我岳父偏瘫之后,饮用诺丽金果3个月后,就可以下床走路了。6个月后去医院检查身体各项机能基本恢复正常。当时让我感触很深,于是我开始大量研究诺丽,之后就投资诺丽产业。 2009年我姑父被诊断为糖尿病2型,身体骨瘦如柴,四肢无力,饮用诺丽金果6个月,身体全面康复。 2015年我太太经医院检查出子宫肌瘤,饮用诺丽金果5个月后,子宫肌瘤消失,并且成功怀上二胎,如今我儿子已经出生4个多月。 其实我身边还有很多的朋友因为我做诺丽金果,让他们以及家人受益。这些也可以说是让我这些年一直从事诺丽健康产业的动力吧。
138记者:
您对于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有什么看法?针对市场变化进行了怎样的准备?
裴振宇:
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的走向,首先国家政策管理趋于精细化、标准化,市场越来越竞争激烈,消费者选购品牌时更加理性,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消费市场每年都在变,我们将会不断开发个性化、定制化的品项以及5S健康美丽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领域消费者的需要。
138记者:
公司为行业做了什么?带来什么?
裴振宇:
首选我们从事的是健康美丽产业,提供给大家产品就一定要是真正的天然、无污染、无添加和绝对安全的,这样才能是对大家身体健康负责。我们公司所推出的产品并不多目前就四款,全部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第三方检验机构检测标准流程运作。目前美业的很多口服类产品还不是很否合国家标准,真心期望大家能够、认真、用心的去做,毕竟健康美丽产业是我们大家一辈子的事业。
138记者:
听说您日常经营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外还积极推广健康管理,可以简单分享吗?
裴振宇:
好的,我有一堂长期的健康管理课程叫《21世纪人类面临的生存危机与如何进行健康管理》,主要是给学员全面解析21时间人类面临的生存威胁及杀手、教授如何识别国内市场流行的健康产品解析及如何运用蝶莎5S健康管理系统守护家人健康,同时还有现场品鉴我们的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系列产品,可谓是干货满满。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食品安全是底线,营养健康是终极目标”的理念越来越为食品人所认同和看重。在这一理念下,全球的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其中,作为健康产业的新生力量,酵素产业近年来发展十分迅猛。食品酵素与人们生活饮食密切相关,发展空间及成长极具潜力。虽然酵素食品近几年才被引入中国内地市场,但由于其根植于养生理念而被国人日益重视及推广,在养生、保健及临床等领域迅速走红,未来酵素发展必定不可限量。

策划:138美业网编辑中心

责任编辑:滨豪

采访撰稿:滨豪

设计:小花

关注138美业手机报

微信号 wx138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