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电光针”智能面膜现场体验分享会 绝对不能错过

2016.01.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 沈益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杭州巨一科技发布的黑科技产品“电光针”智能面膜,引来了与会美容院客户极大的兴趣,现场争相加盟合作。

昨日,杭州巨一科技发布的黑科技产品“电光针”智能面膜,引来了与会美容院客户极大的兴趣,现场争相加盟合作。

今天138记者特地赶赴体验现场,对部分美容院客户作了采访。


来自文心美容的苏文心老师对这款面膜格外感兴趣。她说:“使用贴上去就感受到有物质慢慢渗入,整个嘴周围的肌肤有一种被吸附的感觉,然后牙齿就会有麻麻的感觉,能感受到电流在起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慢慢地缓和一些了。”


体验完毕后,感受非常好,整个体验过程总共时间为20分钟。


再来看体验前和体验后的照片对比,明显的看到面膜使用后的效果。



雅美的张敬梅女士在体验后说:“脸上刺刺的,能感觉到电流的作用,还觉得口腔干枯,里面有分泌物要出来。”她还表示,刚才在手机APP里故意调的高一点,这样感受更强了一些。体验完毕后,她马上询问工作人员一些具体操作的细节,以及用APP调试要掌握的要领。


现场体验的客户还有很多,合作的热情都很高。作为这个项目的开创者,老罗表示,出于对产品的信心以及对客户的责任心,此次仅为小批量的渠道试水,将着重选择有实力有品牌力的分销商。随着产品的迭代,后期还会开发针对不同肤质类型、不同疗效的升级款,有新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138传媒。

在这个美容行业面临严峻考验的时刻,巨一科技研发的这款智能面膜无疑给当下美容市场打了一阵强心剂。很多人看到了这里蕴藏的商机,也许她不仅仅是一款高科技面膜,还是一颗可以激发市场的灵药。

关键词: 智能面膜 电光针 面膜科技 罗楷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