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6博纳百川万里家年会 与“家”同行感受“家”文化

2016.0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慧敏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博纳百川万里家2016“家”年华主题派对暨年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温情开启。

博纳百川,聚爱“家”年华。2016年1月15日晚,博纳百川万里家2016“家”年华主题派对暨年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温情开启。在辞旧迎新之际,“博氏”大家庭与美容行业、媒体朋友一起,欢歌载舞、凝心聚力,为博纳百川万里家2016“家”年华主题派增喜添趣。想知道年会里值得分享的每一幕?那就跟随138传媒记者的脚步,一起来回味吧。

2016年,将是“猴”情万丈,“猴猴”得意的一年,“博氏”大家庭与美容行业、媒体朋友一起携手参加博纳百川万里家2016“家”年华主题派对,与“家”同行感受人生“五”大阶段主题色彩在繁华中寻找最走心的一份真实。

有爱 至善 家文化


年会开幕致辞上,总裁许康谈及了企业家文化,分享了一个充满善念的故事,也正是善念促使大家更容易走向成功。今日上午博纳百川全体的家人们去了增城做义工,尽管今天所有的行为都微不足道的,但博纳百川人希望用这种微笑的行动,把善良打开。许总说:“坚持做面膜,和我的个性有关系,既然我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直到走不动为止。

为了这个坚持,我们付出了很多,感谢员工的支持。2015年是整个化妆品行业下滑的一年,但我们每天都是非常积极乐观地面对,我相信我们的坚持绝对没错。2016,公司目标会对比去年进行合理的调整,同时会注重并开发护发项目及超市部分,并做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化品牌。我相信我和我的家人们会越干越好。”


许总带领博纳百川旗下子公司负责人祝酒开场

美业正能量之星

138美容人才网董事长、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陈其力先生与调研小组成员走访并参与了此次盛典,向副主任单位广州市博纳百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许康先生颁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副主任单位牌匾,并与许总谈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解读“以面膜加工为主,国内机器人面膜生产工厂”背后的奥秘。


138创始人陈其力为博纳百川颁发副主任单位荣誉

丰富奖品引尖叫

派对以轻松温馨的自助餐进行,让每一位来宾与员工都轻松自如地谈天说笑,一个“家”不正是如此吗?!许总在派对上,不仅一次说了,今天过年了,这是我们博纳百川家人们的年。过年当然少不了新年礼物,干衣机、山地车到iPad,礼物精彩多样,其中还有令人尖叫的神秘大红包。欢声笑语响遍了整个会场。


获奖山地车幸运儿


一等奖获奖员工

精彩节目最窝心

除了自助进餐,更加吸引人的是由博纳百川的家人们精心策划的表演。每个子公司代表一个自助餐区域,各自在自己的区域内及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主题风采。其中由中年区的声情并茂的展示,连动了全场气氛,用走心的语言,与嘉宾互动,深深地勾起了观众对中年人的印象,如日中天的中年人,无论社会还是家庭,都关注着他们的发展,用顶梁柱来形容,一点都不假。


游戏送“苹果”环节


自助餐摊位展示


现场表演-礼仪之邦


现场小品-英雄救美


现场手语舞-母亲

年会圆满落幕,给企业上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企业牟足干劲应对2016年新挑战的起点。许总向138传媒记者指出,博纳百川在过去的一年里充满了机遇与挑战,但他认为,这才是对的,这才能有故事,2016,我们将往高新企业发展,博纳百川将在挑战中更创佳绩。


博纳百川万里家全体宾朋留下最动人的一刻

关键词: 博纳百川 许康 年会 博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