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春节临近美甲生意火爆 消费者最爱大红色

2016.01.29出处:乌兰察布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春节临近,购置新衣的时候,似乎也要给自己的指甲打扮的美美的。日前,有记者调查得知,春节临近美甲生意火爆,其中,大红色最受消费者喜爱。


春节临近,爱美的女士开始认真装扮自己。1月25日,记者在一些商场美甲柜台前看到,前来美甲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柜台前围着等待的顾客,美甲师们忙得不亦乐乎。

上午10时,记者在集宁区五洲商场四楼的美甲区看到,里面坐满了正在美甲和等待美甲的顾客。

记者向一位美甲师傅了解到,这一区域大约有30多名美甲师。“从元旦前到现在,尤其是春节这段时间美甲生意特别好,来做美甲的顾客明显增多,比平时增加了好几倍。”刘姓美甲师说。

正在做指甲的贺女士告诉记者,“平时也不经常做美甲,趁着过新年,赶快约上好姐妹一起来美甲。”

记者注意到,美甲费用从几十元到百元不等,水晶甲、光疗甲和玻璃甲是近期比较受欢迎的美甲种类。而随着新年的临近,美甲行业持续升温,美甲费用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在一家美甲柜台前老板向记者介绍:“做法不一样,做出来的效果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差很多。一般的是60元起价,如果要贴钻饰或是手绘图案的花费用会多一些。”当记者询问哪种颜色最受爱美人士青睐时,美甲店老板毫不犹豫地说:“大红色啊,快过年了,大红色的指甲最受欢迎。 ”

关键词: 美甲 春节美甲 红色美甲 美甲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