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上海美月2016首届国际美睫美妆大赛要上演啦!

2016.03.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绘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与上海美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首届)国际美睫美妆大赛推介会3月8日于广州香格里拉举行。

2016(首届)国际美睫美妆大赛推介会3月8日于广州香格里拉举行,一场美睫美妆专业板块的盛会,正式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大赛推介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与上海美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美月之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执行。


“国际美睫美妆大赛”以“时尚·健康”为主题,以“追求绿色时尚,拥抱健康人生”为宗旨,展现了崇尚健康、美丽的时尚女性风采,大赛用健康引导时尚潮流,用健康开辟财富之路,对“时尚”与“健康”元素予以多元化的诠释,提高公众的审美意识,带来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生活观,积极推动了中国美业与社会的良性发展。


推介会上,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上海美月集团董事长董耀蔚等大赛组委会相关领导及专业板块媒体来宾、领导出席并致辞。


董耀蔚先生指出,“美睫美妆大赛”5月份新闻发布会将于上海举行,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的推进中,赛事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本次大赛将是中国美业的一场文化的赛事,联合众多媒体及传播渠道优势,以品牌联合营销模式推动中国美业标准化,展示美业品牌魅力。


秘书长许景权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致力于推动美业的标准化发展,“国际美睫美妆大赛”也将会为美业标准,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会上,上海美月优秀代表发言表示将会支持、参与“国际美睫美妆大赛”工作,为美妆标准化发展努力贡献。 


关键词: 上海美月 美睫 美妆 大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