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金豪漾于穗举办2016顶级项目升级新闻发布会

2016.03.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3月8日,由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高端医疗美容项目升级及新品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举行。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技术总裁金秋冰亲临现场,对新项目进行解读。

规范才能引领未来,金豪漾于穗举办2016顶级项目升级新闻发布会

记者/屈凌芙蓉

信息化、大数据管理、互联网化、系统化、规范化……3月8日,由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高端医疗美容项目升级及新品发布会”上,一连串正在改变世界和引领行业的热词正在被赋予全新含义。“app不只是可以销售,更是企业服务客户和管理自身的工具;在未来的世界,谁能更规范,谁将引领未来;做事,就应该有与专业和系统化死磕到底的精神,才能培育出自己的文化”等精彩纷呈的观点更引发了会议现场嘉宾的深思。

该会在广州W酒店召开。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技术总裁金秋冰亲临现场,对新项目进行解读。来自广东电视台、搜狐网、凤凰网、138传媒等30余家媒体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新项目发布会上,两位老总也立志来个创新,一反往常二人饰演的角色,由技术总裁金秋冰开讲企业管理及文化,而新品发布重任则落在了行政总裁邓利平身上。

金秋冰:企业值钱比赚钱更重要


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金秋冰

“员工是企业的第一客户,服务好员工才能服务好客户。”金秋冰介绍,要让员工稳定,首先要让他们的父母稳定。在金豪漾,员工的父母也能每个月拿到工资。当然为了激励员工,公司内部也会开展竞岗PK文化和业绩PK文化。

在今年金豪漾的年会上,新股东签约仪式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金秋冰表示:2016谁占有股权谁才会富裕,企业赚钱不重要,值钱更重要。

而对于企业近年来稳步发展的秘诀,金秋冰给出了三个建议:永远站在顾客的角度上,去思考产品方向;永远站在未来的角度,去思考企业的战略;永远站在员工的角度,去打造发展平台。

邓利平:且看5年后,我为美业呈现一个市值100亿的企业

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

一改过往的素装,今天的“花先生”邓利平一上台,并立下了豪言壮志:且看5年后,我为美业呈现一个市值100亿的企业。

邓利平表示2016年是金豪漾的二次创业年,他从组合、系统、信息化、互联网化和物联网化等方面诠释了今年的动作。“通过二次创业,金豪漾要实现市值在2015年基础上翻10倍。”

而其中最令在场嘉宾关注的便是即将于9月份上线的金豪漾云平台,“我认为现在是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优秀的企业,必须要有自己的信息系统、信息人、无纸化,2016,同样也是金豪漾的互联网化年,公司将会在互联网化改造及信息化方面付出更多精力和财力”,据邓利平介绍,目前平台已开始对金豪漾10年来精心收藏的案例进行梳理、上传,希望能够通过大数据的整理与分析,实现未来美容行业的智能化作业,只用识脸便能迅速找到并为客户量身定做解决方案。


此外,邓利平透露,一向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的金豪漾,今年也或将在行业开展一系列打假活动,“在美容行业,谁规范谁就将引领未来。”邓利平说道。当然,开启自己的研发也是保障规范化的重要途径之一,金豪漾今年也将在研发上投入一定的人力物力。“争取3年内生产出达到国际标准的仪器。”

什么是未来?美容行业科技盛典获将揭开答案

在会议的最后,邓利平、金秋冰及金豪漾市场总经理郭艳春女士、逆龄品牌总监赵昕先生、SEYO品牌总监麦文希女士、深圳小心眼科技美业 部总经理庄晓先生接受媒体记者的现场提问。金秋冰也就本次发布会中重点推出的“逆龄分层抗衰3.0系统”、SEYO-TDA美白喷雾产品等进行了相关释疑。

他提到,升级后的“逆龄分层抗衰3.0系统”增加了来 自以色列的多极射频、美国的OBSERV 520 全息检测仪、意大利的CE超级水白塑和德国PR-靶点射频-超级热美塑等全球顶尖医学美容仪器;同时, 推出来自德国SEYO制药集团的SEYO-TDA美白喷雾产品,是一款非药物、非注射、非创伤,实现不接触皮肤达到全向逆黑、晶瓷肌肤效 果的产品,它将传统的美白产品的颠覆项目,成为高端美容会所赢利项目的首选。

而邓利平,也代表金豪漾全体,邀请在场嘉宾参加其下半年的10周年庆典,并许诺将为美业呈现一个完美的科技盛典。

据悉,金豪漾控股全称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德国SEYO研发中心,香港拉奥国际贸易、深圳豪购进出口贸易、德技医疗美容、深圳迪界科技美容、 深圳三块钱传媒、深圳懒刺猬科技、深圳小心眼科技有限公司,集医疗美容设备研发、生产、科技美容连锁、抗衰康复医疗、物联网为一体!为中华美业提供全球最 高端的医疗美容仪器项目整合输出方案!

关键词: 金豪漾 医疗美容 邓利平 金秋冰 新闻发布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