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直播 揭开国际范的神秘面纱

2016.03.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慧敏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揭开神秘的面纱,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近3800家参展企业,超30场特色配套活动拉开了这场饕餮盛宴的序幕!

你没听错,最近我们的朋友圈都在刷这些:

安利宋仲基→宋仲基是颜好,狐狸撩妹是另一种啊→都无感?听说还有一种人完美避开所有热门全民爱豆,最近却入了高大上的美博会的“坑”了。

今天,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揭开神秘的面纱,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近3800家参展企业,超30场特色配套活动拉开了这场饕餮盛宴的序幕!


雨神关注了一下广州,一场及时的春雨让广州的天气变得更加清爽,虽然雨天带来了一些不便,却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排着队,有序地进场。下面请跟着小编,看看哪些展馆被观众在“直播”!

坐标:B馆 12.1 D19


这是个狂躁的时代?这是个秒变的时代?不怕,有种东西叫做我自然、我随性。小编这次发现了一支超厉害的口红,据介绍这支曾获时尚COSMOPOLITAN大奖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涂在每一个人的唇上,颜色都不一样,膏体会根据身体的xx而变色的。(据说x x是非常专业的东西,小编刚脑补了一下,如果你也想了解这支“千人千色”的唇膏,直接到他们的展位了解详情吧~)


坐标: B馆10.3 A31


金发美女帅哥在不停地放电,小编也和观众一样,停下了的脚步,火速拍了几张照,拿了一份资料!看来2016年,大众对生殖系统健康管理将越来越关注。“二胎’前与后,你又需不需要?

坐标:B馆 10.3 C29


那边厢金发帅哥美女,这边厢第56届国际小姐10强莅临,佳丽魅影,婀娜多姿,古典的中国美,潮流的国际美,艺术的性感美。其中,雅诗.少女背”引来的观众与国际小姐的赞美。

坐标 : B馆 9.3 A29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当然这不是指乔布斯的那个苹果)。这个以绿色苹果展现大健康为主题的展馆也相当特别,现场美女为小编介绍,现场正在展示“皇后刀”。无论仪器还是产品,都丝丝透露着健康的理念。那2016的大健康蓝图究竟从哪里启航,又在哪儿着地呢?

简单粗暴却有效的宣传方式

今次美博会,小编发现这种悬挂式的宣传方式特别受今年较小型参展商的欢迎,虽然简单,却引来的许多观众咨询。小编觉得必须给双赞!


悬挂的面试版样


悬挂的课程宣传资料

医美火爆带动周边产品?

随着人流,小编跟着大伙挤到了整形设备、整形材料的展位旁,整形材料的展位人气真的很旺,小编观察到许多参展商直接现场签单或者加微信会后再联系。小编猜想,2016年的医美将更上一层楼。


最后,小编补个小插曲,今天中午的时候,两位韩国美女用韩文希望和我交流,我猜她们是向我问路,然而比起韩文,小编更懂韩国的欧巴,无奈之下,只能挥手说“byebye”。小编突然感觉到,未来,化妆品行业将越来越国际化。

后续更多精彩看点,请大家持续关注138传媒微信公众号(ID: wx138mr)>>

关键词: 第44届 广州美博会 仙宝丽 富城 琶洲 2016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