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34届郑州美博会(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3月26日开幕

2016.03.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3月26日,第34届郑州美博会(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在郑州郑汴路96号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郑州美博会设有7大展馆,1000余个展位,800多家美业名企亮相展馆,据组委会预计,为期三天的展会,观展人次将达到7万以上。

3月26日,第34届郑州美博会(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在郑州郑汴路96号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郑州美博会设有7大展馆,1000余个展位,800多家美业名企亮相展馆,据组委会预计,为期三天的展会,观展人次将达到7万以上。



138传媒在第34届郑州美博会现场了解到,本次展会的产品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涵盖美妆行业全产业链,包括美容院线产品、SPA水疗、生殖美疗保健、美体仪器设备、专业祛斑祛痘、减肥塑身、养生保健类及配套、纹绣纹饰、OED/ODM、韩国展团等,品牌云集,吸引了众多美容化妆品公司、美容院、专业观众前来参展观展。


郑州地处中原,是中国的地理中心,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铁路、公路、航空运输发达,缘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郑州一直是重要的商埠和集散地,也是重要的会展城市,每年都有全国性、区域性的大型商贸活动。随着中原美业的日渐壮大,每一届郑州美博会的举办,都会通过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优势,辐射周边晋、冀、鲁、豫、皖、鄂、川、陕等省市,影响巨大。


50辆大巴免费接送专业观众往返

不知何时起,中原美业流传这样一句话:“中国中部的八省美容化妆品院店3月份的首要任务就是到郑州美博会去逛展会”,也有人说:“河南省及周边省市的想开美容院和化妆品店的首先要到郑州国际美博会上看看”,因为只有到展会现场你才会了解更多项目,找到合适的合作厂家。


为了让河南省内及河南周边省市的美容院专业观众能够如期参加郑州国际美博会,第一时间了解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最新趋势、市场动态和火爆项目,郑州美博会组委会近几届都会动用数十辆大巴车免费接送有需求的美容院老板来郑州观展,今年亦是如此。


郑州国际美博会展馆所在位置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旁边的停车场,就是本次展会50辆免费大巴停放的区域,138传媒记者临近中午时,前往停车场一探究竟。在停车场门口,我们见到了郑州国际美博会策展人李俊祥,据其介绍,中午前50辆大巴车将陆续从各地赶到展馆,目前还有20余辆大巴车还在赶往展馆的路上,总共有3000余位美容院老板登记了免费大巴车的需求。


停车场内,恰好一辆来自济源的大巴车落完客,记者上前询问情况,司机介绍到,他今天一早8点从济源市区集合点出发,本来济源市只安排了一辆免费大巴车,昨晚又临时增加了运力。记者又在组委会了解到细节,下午5点展会闭展时,50辆大巴车将免费送美容院专业观众回到自己所在城市。


以效果著称的品类继续引爆展会

本届展会总共设有7个馆,其中E、F两个馆安排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的广场上,是观众进馆参观的必经之路,记者从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下来进到广场馆时,馆内已人满为患,水泻不通,而人群汇聚之处总是有迹可循,那些美容院消费频次高、见效快的项目品类总是最能吸引美容院专业观众的眼球。



在超声刀、黑娃娃、激光溶脂仪等医美仪器展位上,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停留,而被誉为2016年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热立塑,也在展会上亮相,减脂、塑形、嫩肤三大效果,足以打动专业买家们日益苛刻的产品要求。



以纹饰、韩式半永久化妆为主的微创项目,是郑州国际美博会上唯一能与医疗美容项目火爆程度相匹敌的另一极,而最新的孕眉术、孕唇术,以其自然的美感、快速见效和持续性的效果,让美容院和消费者对其趋之若鹜。


而在几个展馆的过道边,祛斑祛痘、减肥瘦身、美甲美睫等品类以其相对偏弱的地理位置却也能聚集一大批观众来围观学习,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和健康的市场周期,现场展示体验,专家教学演示,这些都是参展商们在日益激烈的项目品类竞争中,总结出来的切实有效的市场营销方式。


美容院专业观众除了想在展会上寻找到安全有效的产品项目外,她们对于拓客、营销、模式管理的需求也非常迫切。在展馆和广场的中庭区域,恰好聚集了这么一批模式咨询和营销策划公司,这些公司以醒目的KT板牌、壮阔的队伍、统一的服装、统一的口号和高分贝的声音强势的转移观众的注意力,成为郑州国际美博会上“流动的展位”。


今天是郑州国际美博会第二天,欢迎继续关注138传媒的报道!

关键词: 2016 郑州美博会 第34届 第34届郑州美博会 博昌展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