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闪亮启幕:舞动轻灵 快乐学习

2016.04.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在4月1日这天闪亮开启。本次的主讲人——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女神田静女士。

场外

学员的满心期待

黎明破晓、清晨灿烂的阳光刚洒向大地,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在4月1日这天闪亮开启。


 



天还透着微微的光亮之时,会场前的红毯上早已排满了等待学习的学员。整齐划一的队伍、美丽的制服,学员们既激动又紧张,积极等待着进入课堂学习。吸引她们的除了精彩的课程内容,还有本次的主讲人——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女神田静女士。







“田总太美了,她拥有性感曼妙的完美身材,所到之处都能引起阵阵惊叹。还有她在台上无与伦比的神采魅力,都让我们深深着迷!”粉丝学员激动地与记者分享。

场内

引爆全场女神热潮

转眼间,场内的座位已经爆满。大家的热血早已沸腾,心里非常激动和期待,时刻准备着用最饱满的热情与激情迎接女神的到来。

 


(焦急等待,对女神翘首以盼)



(女神现身,款款走来)

 






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万众期待的女神田静女士迈着优雅稳健的步子款款步入会场。马上,场内响起连绵不断的欢呼声和呐喊声。




早已按捺不住内心兴奋的全场学员们激情沸腾,热情呼唤着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女神田静女士。

 


国际范儿的女神田静女士闪耀亮相,曲线傲人的身姿,极富感染力的笑容和强大的魅力气场迅速吸引在场所有学员的目光,引爆全场火热气氛。

 









看到期盼已久的女神,学员们难掩激动的心情,像见到崇拜已久的明星偶像一样,全场起立,鼓掌欢呼,目光紧紧跟随着田静女士魅力的身姿,一分一秒都不舍得移开。大家都热切希望能更深入地亲近女神,感知女神。






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相信有了女神田静女士的引领,想必大家都能突破以往的课堂思维,在趣味十足的课程中领略新思维,新方式,收获更丰富的知识,更完美的自己!

关键词: 中华美业 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 国际训练 美业 田静 女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