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圆满结束!回顾亮点

2016.04.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2016年4月2日,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在全体学员中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学习相处,学员们已经被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女神田静女士的魅力所折服。

201642日,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在全体学员中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学习相处,学员们已经被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女神田静女士的魅力所折服。











当结束的音乐悄然响起,田静女士面带笑容,走向舞台下,与店家和学员握手,拥抱告别。

 



忽然间,记者发现了学员的眼神中充满留恋,大家依然还沉浸在热情愉悦的课堂当中还没回过神来,仿佛都在希望课程可以继续下去,可以再感知女神多一些,吸收得更多知识。

 



她们本该疾驰而去的脚步,此刻却在课堂会场外不断徘徊。那一个个不断回头张望的身影,仿佛还在回味女神的风采,还有那热烈的课堂氛围。

 






尽管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但大家已经在珍贵的分分秒秒流逝中领略到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女神田静女士的非凡魅力和无声的大爱。她们在课堂上不断蜕变和成长,同时心存感恩。

 



无论是专业知识、对客服务,抑或是在未来职业道路上的疑惑开解,田静女士都将其积累多年的深厚经验倾囊相授,尽全力帮助每位学员在课堂上获得最大的提升。




 无论多累,声音多么沙哑,她仍然坚持站在三尺讲台,面对学员的状态永远都是激情饱满。她不仅是课堂主讲人,更是每位学员心中的工作和生活的标杆榜样。她的大爱精神,让人感动,更令人敬佩!

 



这一天是激动的时刻。因为学员们将要带上本次课堂吸收到的知识和力量,去追寻她们的梦想!

 



这一天是希望的时刻。因为学员们要分别,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奔向全新的未来!

 



带着期许,带着祝福,怀揣着梦想的学员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的列车。凭借在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女神田静女士课堂上吸收到的专业技能和满满的正能量,相信她们能够在全新的日子中勤奋踏实,认真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灿烂天空!

 


关键词: 中华美业大讲堂 第37期中华美业大讲堂 田静 国际训练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