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医养生“+”美容院 都藏着哪些坑

2016.04.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如今,你也开设养生项目,我也开设养生项目,都想分得一杯羹,哪那么容易,你需要拿出真本事才行!怎么样才能将这种“真本事”发挥到极致,别的长篇大论小编暂且先不说,你先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是否已经掉入了这些“坑”里!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今年的中医势头,那就是“火到爆”啊!

但是,你也开设养生项目,我也开设养生项目,都想分得一杯羹,哪那么容易,你需要拿出真本事才行!怎么样才能将这种“真本事”发挥到极致,别的长篇大论小编暂且先不说,你先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是否已经掉入了这些“坑”里!

毕竟,掉到坑里再爬上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第一大坑:自封中医养生专家,专爱开药方!


所谓的中医养生专家坐镇,问诊开方。如今,一些美容院打着这样的噱头,扬言任何病症都可以治疗,吸引大批顾客前往。

可是,美容院终究只是美容院,是让大家由内而外变美丽的地方,不是救死扶伤的地方,不比专业的中医院,你给顾客吃中药治病,这样真好吗?!

第二大坑:要想效果好,不来点“猛料”怎么行!


为了让自己的中医养生项目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一些美容院,会使用极端的方法。据小道消息,辣椒粉当泡澡的材料啊,谁干的?谁?谁?这“猛料”下的可是足足的啊!

把你泡辣椒水里试试,即便出了满身汗,效果在哪里?长久使用,想过后果吗……小编不说,大家也是秒懂吧。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见得就是好的,安全且效果佳,才是最棒的。

第三大坑:听说这个项目好,那就是它了!


道听途说,今天听说这个养生项目好,就引进这个,明天听说那个养生项目好,就换掉之前那个,再引进这个,忙忙碌碌、辛辛苦苦,跟个无头苍蝇似的,收效甚微。老板娘你不觉得累,人顾客都累了!

看看,小编也是操碎了心,美容院要想赶上这股中医养生的浪潮,掉到这些坑里可真不行,那么,美容院要怎么做呢?如何选择好的养生项目?

一、看质量

判断产品质量是否过关,方法很简单,美容院可以先拿回一些产品试用,确定质量后再最终做决定。

二、看口碑

口碑好的产品,不仅是对美容院的保障,也是对顾客的保障,而要想知道一款产品口碑如何,美容院必须要做好市场调研,千万不要道听途说。

三、看效果

效果好的产品,才能留住顾客,要不然,顾客来这里使用多次,发现根本没什么效果,相信换谁,接下来也不会再来了吧!

四、看安全性

有效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既安全又有效的才是值得选择的中医养生项目。

当然,美容院在选择中医养生项目时,除了要把关以上四点,还要时刻以“为顾客着想”为大前提,这样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优势。

关键词: 中医养生 美容院 养生项目 养生现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