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纳丽公司董事长陈彦彪再放大招:“超纳微晶美肤枪”新品发布!

2016.04.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绘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陈彦彪,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4月12日,“超纳微晶美肤枪”新品发布会召开。纳丽公司的新一代“超纳微晶美肤枪”一经推出,加上纳丽公司的微晶产品(空心超微针),必定更快抢占美容市场。


2016年4月12日下午4:00,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超纳微晶美肤枪”新枪新品发布会,美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纳丽公司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自去年8月31日纳丽公司推出纳丽“晶立靓”水光微晶(空心超微针)以来,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据介绍,纳丽公司的水光微晶(空心超微针)有以下特点:“有针不见针,有孔不见孔,做中不痛,做后不肿!”这一高科技产品,用7个月的时间,在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彪先生与合作伙伴共同的努力下,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声誉。

在这片市场越来越繁荣的过程中,陈彦彪也收到了市场上对于“超纳微晶美肤仪”的问题反馈。由于老的美肤枪在设计、装配、操作以及零件上面临的一些细小问题,新美肤枪的推出成为必然。会议开场前,纳丽公司董事长陈彦彪正面向合作伙伴以及使用过纳丽“超纳微晶美肤仪”老枪的消费者道歉,并表明新枪将全面解决这些问题。


“超纳微晶美肤枪”新枪新品

首先,在设计上请专家一起研究适合美容师及专业技师操作的“超纳微晶美肤仪”;

其次,装配上会对装配工人进行考核,必须是培训到位的熟手。另外,在操作上,纳丽公司也正在筹备培训视频的拍摄,第一时间给到合作伙伴之手;

最后,在零件上,陈彦彪表示要进行源头采购。


当然,新美肤枪也一定不是十全十美,但是,纳丽公司也会择机再次推出更新的美肤枪。据陈彦彪透露,目前对枪和针头,纳丽公司都各准备好两个升级方案,将视客户的需要适时推出市场。


作为25项有关超微针方面的专利权利人,陈彦彪所带领的纳丽公司的针头也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选择合作伙伴时,陈彦彪表示,依然坚持三个原则:

1、 坚持好马配好鞍的原则。

这里有三层意思:

A、不用美容市场上普遍的美塑枪、假冒超纳微晶美肤仪;

B、用纳丽公司的美肤枪必须用纳丽公司的水光微晶(空心超微针),用纳丽公司的水光微晶(空心超微针)必须用纳丽公司的美肤枪;

C、绝对不允许合作伙伴既与纳丽这样正宗、合法的公司合作,同时又与假冒伪劣的公司合作,不允许用合法来掩盖非法。

2、 坚持对美肤枪负责到底的原则,有问题不回避。

纳丽公司正在拟定超纳微晶美肤枪的召回方案。召回方案一经采纳,这将是美容行业的又一大创举!

3、 开始研究普及的问题,让更多的公司、客户用纳丽公司正宗、安全、合法的美肤枪,并且对合作伙伴依旧坚持原来的标准:企业负责人亲自带产品上门进行调试并且亲自体验。


纳丽公司新的“超纳微晶美肤枪”一经推出,加上纳丽“晶立靓”微晶产品(空心超微针)这一革命性的技术,必定更快抢占美容市场,想要分得一杯羹的你赶紧看过来!

关键词: 陈彦彪 纳丽公司 超纳微晶 美肤枪 微晶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